20200817/多伦多这五家新露台值得打卡尝鲜

(星星生活/捷克佳)新冠疫情为多伦多带来不少变化,其中一个是许多商家为吸引客流相继增设户外餐饮区域,成为城市新的风景线。在北部士嘉堡一带,许多华人更是找到了国内夜市大排档的感觉。而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不少商家也想方设法开辟露台区。

下面这五家是多伦多本地媒体blogTo推荐值得探访的几处地点。

▲ 1、Gerrard East Market

在当地社区与一些商家的共同努力下,用22吨细沙和Muskoka式的户外座椅,以及大屏幕电视,营造出一个夏日在沙滩度假的环境。

地址:1014 Gerrard St E, Toronto, ON M4M 1Z4

▲ 2、Rendezviews

这是一个Richmond St West的停车场,现在已经转型成为一个宽敞的露台区,场地上摆满了野餐桌和遮阳伞,当然少不了啤酒、鸡翅和汉堡。

地址:229 Richmond St W, Toronto, ON M5V 1W2

▲ 3、Venice Beach Bar

威尼斯海滩酒吧是短暂停留的完美之选。在遮阳伞下,可以开心品尝啤酒、葡萄酒、鸡尾酒,还有tacos、煮玉米、烤排骨、蟹肉卷和培根热狗等。

地址:1251 Dundas St W, Toronto, ON M6J 1X5

▲ 4、The Caddi

位于Parkdale旧式凯迪拉克露台现在已改建为The Caddi。在闪烁的灯光和多彩的艺术品伴随之下,Paris Paris和Camp 4目前每天提供各式美酒与佳肴。

地址:1296 Queen St W, Toronto, ON M6K 1L4

▲ 5、Taco Beach at Last Resort

一家位于Ossington Ave上销售植物花卉的商店Dynasty Gardens灵机一动,增添Taco Beach和Last Resort,并在门前开辟露台区,这里有吃的有喝的,炸玉米饼、海鲜沙拉、起泡红酒、冷饮都有不错的口碑,旋即成为多伦多的网红打卡地。

地址:146 Ossington Ave, Toronto, ON M6J 2Z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