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温家宝家人委托律师发表声明(附全文)

-就纽时的报道:温家宝家人委托律师发表声明(附全文)
-纽约时报揭家产:温家宝决定公开澄清家族财富
-为阻温家宝资产新闻 陆驻美大使 传施压纽时
-温家宝家人财富风波:调查与反调查令人眼花缭乱
-纽时报道温家宝财富背后:有人在围温救薄熙来
-谈《纽约时报》爆料温家宝家族谋取暴利细节
-敏感时期温家宝被黑 港媒:律师追究纽时
-周永康策动假消息事件升级 中南海紧急通报薄案
-饮水思源?军方拥毛泽东侄子毛远新向十八大施压


就纽时的报道:温家宝家人委托律师发表声明(附全文)

明报/北京两名律师昨日发表“受温家宝家人委托”的声明,指《纽约时报》前日关于其家人资产的长篇报道不实。声明强调,温家宝家人都没有持有任何股份,而从事的经营活动,都是合法的,温家宝母亲除退休金外没有其他收入和财产。声明称,保留追究《纽时》法律责任的权利。

明报昨晚收到这份以中文传真发来的声明称,是“受温家宝家人的委托”发出,声明指《纽时》报道中所指温家宝家人的“隐秘财产”并不存在。其家人没有从事任何非法经营,没有持有任何公司的股份。温家宝的母亲除了按规定领取的工资/退休金,无其他任何收入,也无其他任何财产。温家宝亦未在家人的经营活动中起到任何作用,更没有因家人从事经营活动对他制定和执行政策产生任何影响。

署名为“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白涛律师”和“国浩律师事务所王卫东律师”的声明指出,温家宝的其他亲属,以及这些亲属的“朋友”、“同事”的一切经营活动均由他们本人负责。声明最后指,对《纽时》其他不实报道将继续予以澄清,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纽时》前日曾经报道指,温家宝90岁的母亲、退休女教师杨志云(又名杨秀安)5年前曾持有价值1.2亿美元(9.3亿港元)的平安保险股份。而温妻张蓓莉好友段伟红创立的泰鸿公司投资平安保险收获颇丰,过去10年间,公司许多股东是温的亲属和其妻张的前同事。

明镜博讯质疑《纽时》报道

海外中文网站明镜新闻网和博讯新闻网,昨日分别都对《纽时》的报道提出质疑。天津女商人段伟红接受“明镜”专访时承认,与温妻张蓓莉份属朋友,是2000年后“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但她声明,“第一,据我所知,温夫人根本不做珠宝生意,她根本不是个生意人,她就是做鉴定,鉴定专家,属于专业技术的。第二,她先生对她的事业也不知道。”她也否认温进入常委后,张在钻石生意的成功。

温妻朋友:温总不谙其妻事业

她指,温的家人虽然曾代持她的股份,但她对此并不知情,直到被《纽时》记者问起,才知道这些人是谁。她说,2008年后,所有代持者都退出她的公司,股份回到她名下,温家人并无从此获益。

“博讯新闻网”也指出,平安保险2008年上市时,温的家属已经退出该公司。没有证据显示,泰鸿公司22亿美元的投资价值与温家人有关。


温家宝母亲杨志云

受温家宝家人的委托,现就《纽约时报》有关温家宝及其家人的不实报道,发表如下声明:

一、《纽约时报》报道的所谓温家宝家人的“隐秘财产”,是不存在的。

二、温家宝家人有的没有从事经营活动,有的虽从事过经营活动但没有从事任何非法经营活动,没有持有任何公司的股份。

三、温家宝的母亲除了按规定领取的工资/退休金,无其他任何收入,也无其他任何财产。

四、温家宝从未在家人的经营活动中起到任何作用,更没有因家人从事经营活动对他制定和执行政策产生任何影响。

五、温家宝的其他亲属,以及这些亲属的“朋友”、“同事”的一切经营活动均由他们本人负责。

六、对《纽约时报》的其他不实报道,我们将继续予以澄清,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君合律师事务所律师 白涛
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律师 王卫东

二O一二年十月二十七日

纽约时报揭家产:温家宝决定公开澄清家族财富

明镜网/中共网管部门正在粗暴地设置屏障,但纽约时报揭露温家拥有170亿元的报导已经在中国政坛爆炸。即使温家宝没有立即面临被调查之忧,他的个人形象已经遭受毁灭性打击。接近温家的消息来源对明镜网说,温家宝决定公开澄清家族财富情况。

“这将是一个更大的炸弹,”中国政治观察者何频对明镜网说,“温家宝只有两个选择,一是沉默,那就是作为一个大贪官的形象遗臭万年;一是作出公开澄清,指证纽约时报报导错了。但第二个选择是否得到他的同僚同意,仍是一个未知数。因为,这将可能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

明镜网昨天报导,有传闻说,揭露温家宝是所谓保守派或挺薄派所为。北京政治观察家对明镜网说,“问题的关键在于,有关温家宝家族财富问题,是否事实。现在挽救温家宝形象的唯一方式,是他公布财产,证明纽约时报报导错了。”

接近温家的消息来源对明镜网说,温家宝决定公开澄清家族财富情况。他对支持他的人说,“不管怎么样,我必须向人民说清楚,我要求我的家人交代清楚,我准备为此承担责任,即使作为一个牺牲者。”

温家宝家族的一位朋友对明镜网说,“温家的财富是合法的。温云松是收取投资正常的佣金:百分之二十。”

何频说,“如果温家宝真能公开说明家族财富,比他空喊政改和普世价值,要有力一万倍。我月前就对BBC说,政改需要领袖个人勇气。”

据了解,如果温家宝和家人愿意,他们是可以撰文逐条反驳纽约时报报导的,纽约时报很可能可能提供这个机会的。

为阻温家宝资产新闻 陆驻美大使 传施压纽时

世界日报记者程嘉文综合28日电/中共总理温家宝遭美国纽约时报披露,家族财产高达廿七亿美元。消息人士说,中共驻美大使张业遂先前曾亲自前往纽约时报,要求不得发表相关报导,但纽约时报不为所动,第二天就让新闻以头版见报。

香港“明镜新闻网”消息指出,纽约时报接获温家宝家族拥有钜额财富消息后,花了相当一段时间进行调查,并且数度要求温家和大陆当局回应一些问题,但始终没有得到满意的答覆。相反的,中共驻美大使馆与驻纽约的总领事馆,则努力向纽约时报施压,要求不要对此进行报导。

消息人士透露,中共驻美大使张业遂于上周三亲自拜访纽约时报,并且态度强硬地向纽约时报高层宣示了六点声明,要求不得发表关于温家宝家族财富的报导。不过此举弄巧成拙,纽约时报的回应是,在第二天就发布这则长篇报导,并且放在头版的显眼位置。

消息人士认为,张业遂可能对纽约时报的历史与风格不够了解,不知道该报向来自诩绝不接受政治施压,以往曾多次抗拒白宫压力,甚至总统本人说项也无效。如果没有来自大使馆的压力,“这篇报导也许不会这么快发表”。

负责撰写调查报导的记者巴博沙(David Barboza)也指出,对温家宝家族财产的调查,是根据查询大陆各地工商管理部门公布的企业资讯。从去年底开始,纽约时报就开始审视从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城市获取的资讯,并且加以分析。

温家宝家人财富风波:调查与反调查令人眼花缭乱

RFI/2012年中国的政治生活可谓波澜迭起,而纽约时报关于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家人聚敛财富的调查报道,更在距离中共18大召开只有两周之际,使得中国当局全力保证政权换届接班顺利的努力再次陷入被动。尽管中国政府外交部发言人已经以一句“抹黑中国,别有用心”来驳斥相关报道,中国网络也增添新的敏感词,在中国网络上将民间舆论强制于无声,但由此引发的风波却在海外舆论平台上继续发酵。

处在风波中心的话题首先这则消息的真实性。就在纽约时报发表调查报道之前,多家海外华文媒体和多家英美主流媒体都收到了于温家宝不利的揭发材料。但鉴于今年中国政权高层权力斗争激烈的形势,大部分媒体都采取了谨慎而行的做法。但纽约时报的报道源自该报的调查,该报在国际独立媒体间的公信力使得此前被认为是缺乏依据的传闻有了更多的说服力,在舆论中引发更多的关注。

就在纽约时报调查报道发表后的第二天,以披露中国政坛内幕见长的海外中文媒体明镜出版就以独家专访对纽约时报的报道提出质疑。纽约时报的调查报道称,在查阅了1992年至2012年有关公司和监管机构的记录以及有关公司资产资料之后,发现温家宝的家人,包括他的母亲、儿子、女儿、弟弟,在温家宝任总理期间变得相当富有,至少累积了27亿美元财富;而该项调查所核查的27亿美元资产中,大约80%是由温家宝的母亲、弟弟、弟媳、温家宝妻子的两名兄弟、温家宝的儿媳及亲家等人持有。

但明镜网独家专访了纽约时报的调查报道中提到的一个关键人物:段伟红。段伟红泰鸿公司的创始人,而纽约时报认为泰鸿公司是温家宝家人持股的投资平台之一。

根据明镜新闻周五晚发布的新闻稿,段伟红向明镜网表示,纽约时报的报道断章取义,温家宝的家人其实只是相关股权的代持人,而且,自2008年以后,所有股份都最后回到了她个人名下,温家宝的家人实际上没有从中获得过任何利益。段伟红解释说,她创立的泰鸿公司,注册地是温家宝的故乡,而她个人当初不想在媒体上出名,因此,请公司的人委托一些其他人代持她自己的股份,以便隐藏自己的持股规模。段伟红向明镜新闻重复了纽约时报报道中的说法,那就是她个人只是在纽约时报的调查过程中,才知道公司找到的代持人与温家宝有亲属关系。而她本人也在2008年以后,认为敏感期已过,将所有股份收回自己持有。

在纽约时报的调查中,段伟红承认她与温家宝的夫人张培莉是朋友,但她向明镜新闻表示,她不认为张培莉像纽约时报报道所说的那样,是“在丈夫步入中国的最高领导层后,她那些利润丰厚的钻石生意才变得异常成功”。她还向明镜新闻表示,据她所知,温家宝的夫人根本不做珠宝生意,根本不是个生意人,她就是做鉴定,是鉴定专家,属于专业技术的。而温家宝对夫人的事业也不知道。对于是否有人会在珠宝生意上特别找张蓓莉帮忙,段伟红对明镜网的回答是:“不可能”。

在明镜新闻之外,海外中文媒体《博讯网》周六也发表未署名文章,称博讯驻北京记者为此进行查证后,发现纽约时报报道中关于温家宝家人拥有财富的27亿美元中,有22亿美元(81%)存重大疑点。这22亿美元恰恰是来自段伟红的泰鸿公司的资产。博讯网这则报道指出,疑点在于段伟红到底有没有为温家宝家族代持股份。这篇文章认为,“泰鸿公司的22亿美元的价值,和温家宝家属并无关系,至少是无法核实的。”博讯网这则报道还由此及彼,指出“如果这22亿美元存疑的话,另外的5亿美元是否也有疑点呢?”

如果说此前不少媒体针对有关温家宝家人敛财致富的传闻,怀疑是幕后的政治权力争斗的话,纽约时报的调查与迅速尾随而至的反调查目前也仍然让人难以理出头绪。但围绕相关的媒体报道,却也再次暴露出中国当局与独立媒体间的矛盾。

纽约时报的调查报道发表之后,中国网络再起屏蔽城墙。不仅纽约时报网站已无法登陆,纽约时报4个字成为敏感词,而且,就连仍然身为一国之总理的温家宝的名字,如果在新浪微博上输入搜索,也会不无讽刺地出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搜索结果未予显示”的字样。

纽约时报的发言人周五已经对其中英文网页在中国大陆遭到屏蔽做出反应,希望中方尽快恢复网站浏览运作。纽约时报一名著重与读者互动的评论员当天发表长篇文章,透露,事实上,纽约时报记者在发表相关报道之前,花了一年的时间调查。对于纽约时报网站因此发表这篇敏感报道而在中国遭到屏蔽,并由此而使该报的广告生意遭受损失,这篇评论文章写到,这一事件凸现出媒体面对的一个普遍问题,那就是新闻工作与商业利益并不总是手牵手。这位评论员为此采访了纽约时报发行人,询问他网站遭屏蔽以及由此对纽约时报全球发行的影响,这名发行人表示,他对纽约时报地相关报道感到自豪。他表示,在发表前,报社听取了中方的关注,但报社还是做出了发表的决定。纽约时报一名国际新闻编辑也向这位评论员表示,他知道调查在一年前就开始,他希望借此徕试探中国对外国媒体的容忍度。他说,对纽约时报来说,这只是该报调查报道的传统做法。是记者的工作。他同时相信,这一事件正在中国继续发酵,而这对纽约时报的声誉没有任何影响。

随着信息传递手段的增多与发展,中国权力机关也正意识到媒体的作用,利用媒体传播消息的做法也逐渐增多,权力斗争也因此也在一定程度上通过媒体而延伸。继纽约时报的报道之后,反调查结果也出现在海外中文媒体,难免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中国官方通讯社当晚宣布对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专题)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显然并没能真正转移民众对纽约时报调查报告的关注,也很难说民众对相关报道的真实性确实产生了怀疑。事实上,中国政府每当风浪来临就封锁消息的传统做法,也让已经习惯于这种封锁的读者和网民惯性地得出自己的结论。一名网友就在推特微博上针对外交部发言人反驳纽约时报报道的发言写到:看来是真的了。

纽时报道温家宝财富背后:有人在围温救薄熙来

世界日报/“纽约时报”25日报导中国总理温家宝家族累积庞大财富,有如投出一颗“温炸弹”,不是一颗催泪弹,而是一颗震撼弹,具有相当的杀伤力。这颗炸弹被认定与北京有极深的关联,但来自何方、所图何为?则迷雾重重。

首先,中国外交部虽然直接批驳为“抹黑”和“别有用心”,显然留有余地。因为像“纽时”这样的媒体,在未拿到一定证据前,不可能贸然出手。因此极可能有“深喉”隐身,这颗炸弹的制作背景,绝不简单。

这颗炸弹引爆,人们很容易跟倒台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联系起来。一个直接原因是时间上的重合。当“纽时”的“温炸弹”现身时,同日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宣布终止薄熙来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意味着对薄熙来案可以采取司法程序了。

人们将这两件事连在一起,更深的原因,温家宝是薄熙来的主要政敌,在中共最高领导层中,温家宝一直是力主撤下薄熙来和对其采取司法行动的。

回溯到今年3月间,温家宝的总理记者会上,火力十足,力批极“左”和“文革”,接着就传出薄熙来夫妇均被扣留在北京,会被查处的消息。

温家宝和薄熙来案,当然有很深的关系,联系到最近左派公开发信要求公平处理薄熙来,有人要最后保薄,不排除会以温家宝为打击目标,目的在“围魏救赵”。

但还有一种更深层的原因,那就是“温炸弹”与数日后的中共17届七中全会,有更重要的联系,炸弹真正爆裂目标,是“七中全会”。

中共17届七中全会,本来是一个例行的盖章会议,即将本届中共最高领导层的决定,例行盖章通过,为中共18大推开大门。

这两扇门,一扇是人事名单定局的大门,一扇是透过政治报告决定方针路线的大门。种种迹象都显示,中共17届七中全会,变成一个最后拍板的会议,很多争议因苦无办法,要透过这个会议来弥平,而不同的利益方,又会透过这个会议来声张其不同的主张。

“七中全会”是中共18大前的关键性会议,具换届前特殊的人事和政治安排任务,“温炸弹”出现,还不会一下把温家宝炸倒,但足以令温家宝代表的人事势力收敛,令温家宝象征的改革路线退缩。

谈《纽约时报》爆料温家宝家族谋取暴利细节

博讯来稿

作者:彭涛

10月25日《纽约时报》网站发表长篇报道,公布温家宝家族经商谋取暴利的材料。该报道称,温家宝的母亲、儿子、女儿和弟弟等家人多年来在他担任总理期间积累了至少有27亿美元的财富。这是自今年6月彭博社爆料中共“储君”习近平家族的财富以来,外媒第二次揭露中共高层政要的家产情况。这次对温家宝家族财产的爆料被一些媒体和分析人士看作是,中共内部挺薄熙来的毛左势力向胡温阵营发起的反扑,以雪他们对胡温倒薄之恨。至于是哪一派披露了习近平家族的财产,其说法则各异。有的说是胡锦涛系干的(如胡跟习争军委主席职位和常委人选等),有的说是毛左派干的(如报复习协助胡温倒薄等)。

不过,不管是谁透露了习近平、温家宝等中共高层领导人家族财产的资料,他们采取的手法跟北京拿下薄熙来的一样,即:不从政治上找薄熙来的“过失”,而是仅仅以贪腐、揽权和生活作风等问题来治罪薄熙来。事实上,薄熙来倒台的主要原因是政治和路线问题。薄熙来在重庆搞的“唱红打黑”运动和分蛋糕给底层老百姓的“后社会主义”民生政策,危及了北京的政治与经济路线和中国既得利益集团的利益,使他成为北京的头号敌人。而北京倒薄不从政治和路线上下手,是考虑到这样有可能会在中共党内和民间遇到大的抵触和反弹,最后治罪不了薄熙来。从贪腐、揽权和生活作风等问题上给薄熙来定罪,比较容易被党内和民间所接受。因为,要治罪中共高官们的腐败、滥权和好色等恶行,一点都不难,他们中没有人是清白和干净的。

但是,中共高层的倒薄派却没想到,其对手也会同样用这一狠招来对付自己,即从贪腐和滥权上来“抹黑”他们。其所谓:以其人之身,还其人之道。现在,中共内部各派系纷纷采用这种“锄奸倡廉”的手段来打击自己的政敌。难道北京在“切割”薄熙来时用错了“手术刀”,以至最后授人以柄,让自己陷入被动?北京倒薄没有用错刀,因为这一刀可以把薄熙来砍倒。北京倒薄用错了刀,因为其对手也可以用这把刀向自己头上砍来。不管用那把刀,用政治路线的或是用刑事诉讼的,北京都难以不砍到自己身上去,都难免捉襟见肘。

目前这一在中共高层内部掀起的锄奸倡廉的“运动”表明,北京倒薄所引起的内部派系恶斗不仅没有消减的迹象,反而呈现出了一个新的高潮。看来,挺薄派或反胡温联盟在薄熙来即将受审之时仍不愿善罢甘休,正将其“革命”继续向前推进。即使北京接下来“顺利地”召开了十八大,而中共内部的这场“捉奸”与“反捉奸”的斗争也会继续下去,因为北京处理薄熙来的理由和手段难以在党内达成共识,以及交手的各方在力量对比上都不相上下。至于今后中共高层领导人中还会有谁的丑闻被爆料出来,或温家宝是否能从对他的“抹黑”中彻底的解脱出来,就得看未来中共内部的权力将怎样重新组合和再划分了。中共高层的这一互相揭丑的恶搞,将对今后中共政权的继续维持产生重要影响。谁胜谁负,鹿死谁手,或两败俱伤,这将决定中国未来政治发展的走向。

敏感时期温家宝被黑 港媒:律师追究纽时

(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香港《明报》日前报导,北京两名律师27日发表“受温家宝家人委托”的声明,指《纽约时报》前日关于其家人资产的长篇报导不实。

声明强调,温家宝家人都没有持有任何股份,而从事的经营活动,都是合法的,温家宝母亲除退休金外没有其它收入和财产。声明称,保留追究《纽时》法律责任的权利。

就在薄熙来的人大代表资格被褫夺的同一天10月26日,美国《纽约时报》长篇报导,称中共总理温家宝家族的隐秘财产不低于27亿美元,迅速成为海内外各大媒体的焦点。

几小时后,北京时间10月26日23:42:31,中共官媒新华社紧急通报薄熙来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分析认为,这是薄熙来的后台周永康及江系再次拚死一搏,利用海外媒体抹黑温家宝。周永康及江系再次毁约,引胡温习愤怒,对薄熙来立即“采取强制措施”。

温家委托律师追究纽约时报

《明报》27日晚收到一份以中文传真发来的声明称,是“受温家宝家人的委”发出,声明指《纽时》报导中所指温家宝家人的“隐秘财产”并不存在。其家人没有从事任何非法经营,没有持有任何公司的股份。

温家宝的母亲除了按规定领取的工资(退休金),无其它任何收入,也无其它任何财产。温家宝亦未在家人的经营活动中起到任何作用,更没有因家人从事经营活动对他制定和执行政策产生任何影响。
  
署名为“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白涛律师”和“国浩律师事务所王卫东律师”的声明指出,温家宝的其他亲属,以及这些亲属的“朋友”、“同事”的一切经营活动均由他们本人负责。声明最后指,对《纽时》其它不实报导将继续予以澄清,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受温家宝家人委托 律师发表声明
  
声明说,受温家宝家人的委托,现就《纽约时报》有关温家宝及其家人的不实报导,发表如下声明︰

一、《纽约时报》报导的所谓温家宝家人的“隐秘财产”,是不存在的。二、温家宝家人有的没有从事经营活动、有的虽从事过经营活动但没有从事任何非法经营活动,没有持有任何公司的股份。

三、温家宝的母亲除了按规定领取的工资(退休金),无其它任何收入,也无其它任何财产。四、温家宝从未在家人的经营活动中起到任何作用,更没有因家人从事经营活动对他制定和执行政策产生任何影响。

五、温家宝的其他亲属,以及这些亲属的“朋友”、“同事”的一切经营活动均由他们本人负责。六、对《纽约时报》的其它不实报导,我们将继续予以澄清,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薄熙来曾利用媒体抹黑温家宝

据海外中文媒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自2007年至今,薄熙来通过写手、渗透的媒体对温家宝大肆攻击。薄熙来为了加强立体战,建立了“五个一工程”:一批意见领袖、一个主要电视台、一批网站、一批报纸和一群网民评论员。

报导称,2007年以来网上关于温家宝家族的腐败文章就是来自这个立体战,他们通过各种媒体、网站,散布被夸大了10倍的温家宝家族的腐败问题,在政法系统和宣传系统最高领导支持下,越来越成气候。

据《新世纪》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温家宝“家族贪污”消息是著名“五毛”、薄熙来的铁杆粉丝司马南等人所津津乐道的。司马南对中共高层官员(例如薄熙来、周永康等),从来都未发表过任何不敬之词,只是偏偏对温家宝一人不断地大肆进行攻击,更多次不厌其烦地公开严厉指摘温家宝“家族贪污腐败”。

文章还称,温家宝家族贪污的信息可以在“墙内”查到。中共防火墙虽然严格,但是温家宝身为目前尚在位的总理,其家族贪污的信息,却都可以在境内的互联网上查到。

文章表示,这些消息都有中共要员授意,且这位官员的地位甚高,温家宝奈何他不得,同时目的是让民众知道温家宝也是一个“贪官”。

“外媒报导已成为操纵政局的棋子”

对于纽约时报的这篇报导,很多业内人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副主编王以超在实名微博发言称:一位外媒驻京老记者坦言,外媒的报导早已经成为中国政局的一个重要棋子。邓去世之前,就曾通过外媒六、七次释放病危、死亡消息,以便逐步化解可能带来的内部震动。有关当局操纵外媒的手段,也日渐娴熟,不是通过强行监管,而是通过有选择性、主动地释放真假混杂的信息。外媒在华信息主渠道,有关部门了然。

北京优阅文化机构创始人司马哲:如此说来,两度流传的那个谣言,和时不时的出来露个面(指江泽民的近期两次假露面),是一种博弈?还有网友说:昨天看见纽时报导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时间拿捏的太好了,老外不可能有这样的觉悟。

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副教授,中山大学全媒体研究院秘书长张志安:外媒报导已成为操纵政局的棋子。

周永康策动假消息事件升级 中南海紧急通报薄案

(大纪元记者薛飞综合报导)江派残余不甘心在十八大之后在中南海最高层中失去位置,近日周永康等通过国安系统的特务等对美国等西方主流媒体曝温家宝“贪腐”假材料,在相关材料出现在26日纽约时报头版后,中南海立即紧急通报立案侦查薄熙来,官媒同时高调通告将薄其从人大除名。

外界高度关注十八大前夕中南海再次地震,以及近期是否逮捕周永康等。

周永康策划特务对西方媒体曝温家宝假材料

美国《纽约时报》10月26日在头版刊关于温家宝“家族贪腐事件”迅速成为海内外各大媒体的焦点。数小时后,中共官媒于26日深夜通报了薄熙来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十多个小时前,薄熙来刚被终止了人大代表资格。

这是薄熙来案的同谋周永康、曾庆红等江家帮动用特务力量对胡温和习近平的最后一击,事件触发中南海政局再震动。首先,事件会大大加快胡、温、习对薄熙来案的审理速度,并大大加重江家帮遭处理的力度。

《纽约时报》声称,温家宝的家人,包括他的母亲、儿子、女儿和弟弟等,在其出任总理期间积累了至少27亿美元的个人财富。这篇报导的内容事实上已在海外中文网站做过预报。海外博讯网日前披露,中共保守派继此前对下一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进行媒体抹黑攻击未遂后,近期再次发起针对中共总理温家宝的新一轮媒体抹黑战。

温家宝是中共党内力主严惩薄熙来及其后台周永康的代表人物。

周永康抹黑温家宝的资料中明显造假

目前周永康通过特务释放出来的抹黑温家宝的材料,部分也出现在10月26日纽约时报的头版文章中。

此前,《彭博社》透露,该新闻机构收到曝光的所谓习近平家族的材料有1,000多页,其中把习近平亲属的公司报表都收集完全,甚至还有亲属的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家庭住址照片等,还有数年前共事人士的所谓证据、证言。在彭博社对收到的关于习近平和亲属1,000多页材料中,说习近平家族敛财数亿美元,但之后发现很多错误,如,将习近平亲属控股公司的母公司的财产全部算到他们名下。

彭博社进行了反覆的调查和分析,之后承认,这些材料不能证明习近平曾用个人权力帮家族谋利,没找到习近平家族任何不正当经营的证据。

据海外博讯网消息,这次报料的温家宝的材料中,也有同样的情况,将一些似是而非的人造假成温家宝家族的持股人,并将他人的财产转嫁到温家头上。

博讯消息称,在《纽约时报》报导的27亿美元中,22亿美元的资产来自段伟红的泰鸿公司,疑点在于段伟红有没有为温家宝家族代持股份。文章提出的唯一证据是段伟红的公司有温家宝的家属持有股份,包括温家宝的母亲和其他亲属。

该消息称,2004~2005年的事情,段伟红使用了这些家属的身份证办理股份。在平安保险2008年上市前,温家宝的家属已经全部退出公司,平安保险的利益是2009年实现的。据悉,对以上所有的手续,段伟红都保留了证据。

消息认为,泰鸿公司的22亿美元的价值,和温家宝家属并无关系。

文章并质疑,如果这22亿美元存疑的话,另外的5亿美元是否也有疑点呢?比如,在过去近10年中,曾有媒体报导“郑建源”是温云松的化名,并为外界所相信,最近郑建源站出来,澄清了他不是温云松,他真正的幕后老板就是郑裕彤,郑建源为香港宝华投资的董事长,本人是在香港的大陆移民,与温云松无关。

《纽约时报》的报导亦指,没有证据显示温家宝本人与其家人的生意有关,或者温家宝本人了解其家人的生意情况。

薄熙来政变部署中包含利用对西方媒体放假消息对温家宝、习近平抹黑 温被攻击非首次
实际上薄熙来等人曾经组织大批资源、运用大量人力,在过去几年对温家宝及其家属,持续的进行立体媒体进攻。距离十八大召开还有两周,薄熙来已被送审的情况下,这些势力又再次对温家宝发起进攻。

温家宝受到这种“攻击”已非第一次,大纪元今年4月曾独家披露。中国互联网大企业“百度搜索”,过去几年深度卷入北京高层内斗,由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和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操控之下,悄悄在互联网上发起抹黑胡锦涛、温家宝及习近平3人的活动。报酬是迫使谷歌退出中国业务,使百度一家独大。百度重庆业务主管后被中纪委控制调查,并供出大量惊人内幕。

2010年3月,薄熙来、周永康先后接见百度总裁李彦宏,按中纪委有关口供笔录的说法,他们做出了“相当缜密的攻击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接班的网络宣传计划”。

当时,北京时间每日凌晨1点后,百度新闻、百度知道、百度贴吧、百度空间就会充满习近平及胡温的大量负面消息,有许多负面消息一问一答,配有丑化图片。但到早上8点左右,所有负面报导全部消失。

周永康、薄熙来就用这个隐蔽的手法,将类似胡锦涛的儿子胡海峰、温家宝儿子温云松的经商腐败信息,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与多名外国男子淫乱等,通过百度贴吧、知道、空间等大量传播,已经广被中国国内网民熟知。
周永康政变未遂 温家宝竭力主张逮捕薄熙来

今年3月14日,在两会闭幕后记者会上,温家宝第一次公开回应了重庆事件,批重庆模式开历史倒车。温家宝14日在记者会上说:“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3月15日,薄熙来被撤职。

据悉,在中南海高层温家宝一直强烈主张立即逮捕薄熙来、周永康。

9月28日,中共宣布薄熙来6宗明罪之外,薄熙来还有两宗最大罪宗被隐瞒,第一宗罪是政变未遂的真相,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是薄熙来的“大后台”。第二宗罪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牟取暴利。

据悉,近年来温家宝多次提出要政治改革,要给“六•四”、法轮功平反。数月前温在中南海一次会议上讲:“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现在出来王立军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处置薄熙来把法轮功问题解决了,应水到渠成……”

消息称,一再提政改的温家宝令身旁的人都受不了,直问温家宝:“为何你一定要坚持政改?要是我,早就疯了。”温家宝回话也语出惊人:“他们哪里知道,我不是要留名,我是要留命!”

分析称,温家宝这些保命的话点到了实质,薄案涉曝光江泽民在胡温执政期间的第二全力中央,特别是周永康控制的政法委的杀人黑幕。

纽时事件会再触发中南海地震 章天亮:大大加快对薄案审理速度及力

大纪元评论员章天亮认为,纽约时报的文章真实性尚待考证,温家宝对此知情多少也可存疑,然而此文出现的时机却说明,死保薄熙来的周永康和江系血债帮已经到了山穷水尽的程度。

他认为,此消息可算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在下台前凝聚全部力量的最后一击,并将大大加快胡、温、习对薄熙来案的审理速度,并大大加重“血债帮”遭处理的力度。

他说,至此,江系人马手中的牌已经出尽,无论是煽动国内民众还是制造外交事端、无论是关门谈判还是公开摊牌,都无法阻挡薄熙来遭审判、血债帮遭灭顶的结局。同时,这将给胡、温、习一个再明白不过的信号,这场斗争中,双方必有一方以“死亡”方式彻底出局,否则“血债帮”会不惜采取任何极端行动东山再起,并置胡、温、习于死地。

章天亮并认为,在真相越来越显露的今天,公布周、薄迫害法轮功,乃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这一被掩盖的惊天罪恶,才会为处理江、周、薄及其余孽赋予正义战胜邪恶的色彩。

饮水思源?军方拥毛泽东侄子毛远新向十八大施压

作者:甘寺庙

参与2012年10月27日讯/南海网昨日(2012年10月26日)披露:军方拥毛泽东侄子向十八大施压。

题为《毛泽东侄子参观南水北调工程》消息说,在毛主席提出南水北调构想六十周年之际,毛主席侄子李实(毛远新)及夫人全秀凤在陈德鸿少将、曹万贵少将等老将军陪同下,10月20日至23日参观了我国南水北调工程的渠首——河南省淅川县,在热情地称赞“淅川不仅山好、水好、风光好,这里的人民更好”时,打出了“走进淅川,饮水思源——纪念毛主席提出南水北调构想六十周年”! 中共淅川县委副书记程立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松啸,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孙富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勇,县政府副县长李晓兰、赵虎,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国,县公安局长畅建辉,分别陪同参观。

消息引发网民强烈抗议和忧虑。网友指出,毛泽东侄子毛远新是文革先锋,是残酷杀害了张志新的决策者,四人帮垮台后被作为反革命集团重要成员判刑入狱。这样一个刑满释放分子, 居然要在十八大即将召开时高调纪念“毛主席提出南水北调构想六十周年”,这分明是在说改革开放后中国取得的经济建设成就,其实都是毛泽东思想的红利,以此威逼十八大“饮水思源”,重振毛泽东思想。而陪同毛远新的陈德鸿少将、曹万贵少将等虽然是离休老将军,却与与在任的军方将军们有着紧密联系,这就表明军方有不少将军支持毛远新,让十八大代表产生压力。

专家分析,南水北调构想出自毛泽东,这是一个许多人不易注意的历史。能够想到这一新闻由头让军方代表陪同毛泽东侄子毛远新,这一精心策划说明毛远新背后有高人。这就更让人忧虑了:毛泽东侄子参观南水北调工程后,还会有什么大动作呢?

2012年10月27日


毛主席侄子李实(毛远新)及夫人全秀凤在陈德鸿少将、曹万贵少将等老将军陪同下,10月20日至23日参观了我国南水北调工程的渠首——河南省淅川县,要求十八大饮水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