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407公路延伸至奥沙华 由省府营运需收费

省府注资 人民公路今秋动工 10亿元东延407公路

星岛日报/安省省长麦坚迪昨公布省府将注资10亿元,今秋起分阶段在407号收费公路,开辟由杜咸区皮克灵市(Pickering)至卡灵顿市(Clarington)的收费路段。由于此段公路为省府拥有,麦坚迪形容此路段为“人民公路”(People’s Highway),并扬言不担心这项投资会为省府带来亏损。

麦坚迪昨晨特地选择位于旺市的407号公路管理公司,宣布这个省府注资项目。

他表示,整个工程将分为两阶段,首阶段工程由今秋开始,由现时皮克灵市最东端的407号公路布洛克道(Brock Rd)出口,延伸至奥沙华市(Oshawa)和谐路(Harmony Rd),预计于2015年完成;第二阶段工程由和谐路起,至卡灵顿市的35/115公路,相信在2020年完成。

创造1900个职位

麦坚迪形容,此项扩建计划不仅对大多伦多地区东面居民带来交通便利,更创造900份直接受惠及逾1,000份间接受惠的工作职位。

省府注资高达10亿元在此扩建工程上,但一直以来407号公路汽车流量却未如理想。被问到此项对407号公路的注资会否带来亏损时,麦坚迪称,对工程投资得以回本充满信心。

他解释,随着多伦多416及周边905地区发展饱和,杜咸区奥沙华市及卡灵顿市预计会是未来10年安省发展最快速地区,届时在上述地区及城市工作及居住人士,对交通基建的需求是可想而知。

3万车流量无惧亏损

麦坚迪指出,日后只要有3万至4万架次车辆经常使用此路段收费公路,已经足够支付经营开支,省府则毋须担心亏损问题。

他又指出,安省基建局(Infrastructure Ontario)会定期检讨该路段的汽车使用情况。省长强调,如果收费公路路段营运得宜,407号公路使用者有机会获得路费宽减。

省长冀尽快通过预算

日前安省自由党政府斥责新民主党及保守党,故意拖延本年度财政预算案在休会前三读通过的时间表,麦坚迪指自由党政府已回应新民主党要求,对财政预算案中有关企业税问题作出让步,一旦财政预算案未能在休会前获通过,则意味着安省未能在7月1日,履行新财政预算案中增加富人税项。

麦坚迪指出,新民主党领袖贺华丝理应信守支持通过预算案的承诺。

407公路延伸至奥沙华
路段长22公里 由省府营运需收费

(安省木桥24日加新社电)安省省长麦坚迪(Dalton McGuinty)周四宣布,407公路向东延伸,预计2015年底完成,路段由省府拥有,需要收费。

麦坚迪指出,新的407东段工程秋季动工,22公里长的路段从皮克灵(Pickering)布罗克路(Brock Road)直到奥沙华(Oshawa)的哈莫尼路(Harmony Road)。

他说,这段延伸公路由省府拥有,但司机使用这路段仍要付费。

麦坚迪参观407 ETR公司维修场时说:“我们会设定收费、服务标准。我们得到这些收入,令安省民众受惠。我们会谘询安省民众,我可向你们保证,收费不会高于407 ETR的收费。我们希望收费更低,但此时此刻我没有在这方面作出承诺,不过我们希望保证,它们是合理的。”

目前使用407公路的收费率,由晚间和周末每公里19仙,到繁忙时间的25仙。

麦坚迪表示,这个工程项目将会创造900份直接的建筑工作,还有另外数千份衍生的工作。

工程预计2015年底竣工,第2期延伸工程,将407再向东延伸至35/115号公路,应该在2020年完成。

麦坚迪说:“面对全球严峻经济挑战,安省居民携手合作,比其他任何时候更加重要。”他指出,这项工程“将创造今日迫切需要的建筑职位,未来还可增加无数工作”。

总值16亿元的合约,由SNC-Lavalin和Cintra Infraestructuras SA投得。省府指出,未来30年这财团将会每年收到款项,支付设计、建造和维修道路成本。

这两间公司是407 Inernational Inc.的股东之一,根据一份99年的租约,407 Inernational Inc.营运目前108公里长的收费道路。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持有这公司40%股权。1998年前保守党政府决定,透过31亿元的协议将407公路私有化。

407高速公路东段延伸 今秋动工

世界日报编译组多伦多24日电/省长麦坚迪24日宣布,407高速公路东段第一期延伸工程将于今年秋季动工,省政府将拥有这段22公里的新公路,但这仍将是电子收费公路。

皮克灵(Pickering)至欧旭华(Oshawa)的四线道407公路东段延长工程,将由满地可的工程建设公司SNC-Lavalin与基础设施公司Cintra Infraestructuras S. A.两家公司共同建造和维护。这项合约总价为16亿元,省政府将在今后30年内分期支付。

由于消费者一直在抱怨目前的407电子收费公路价钱太贵,因此麦坚迪表示:“在定价之事上我们要向省民谘询。我可以确保收费不会比现行的407电子收费公路价格更高,现在不能保证更低廉,但我们想要确保的是收费合理。”

407电子收费公路现行费率为傍晚与周末每公里19分,繁忙时段每公里25分,价格是美国收费公路的数倍。

按照省政府的规画,407公路的第一期延长工程将使407电子收费公路在2015年与401公路连接在一起,约2020年完成的第二期65公里延伸工程,将使407公路一直通到卡拉林顿(Clarington)与35号及115号公路连接起来。

目前总长108公里的407电子收费公路,由财团性质的407国际公司拥有,加拿大退休金投资管理局(CPPIB)占据该国际财团公司40%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