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多温两市成小三温床 团体提供支援服务助走出地下情

-多温两市成小三温床 团体提供支援服务助走出地下情
-寂寞难奈现萌死念头 过来人教小三脱苦海
-多市成加国“甜爹”之都 大款月花4000元包“甜心”
-加拿大甜爹 多伦多最多


多温两市成小三温床
团体提供支援服务助走出地下情

明报/温哥华的生活质素闻名全世界、楼价之高是全加拿大第一,这些优越的条件却创造出一个显为人知的地下文化──小三、二奶、情妇和外遇文化。一个号称提供支援服务,帮助小三走出地下情、重拾人生的团体最近在温哥华成立,第一次活动就有约80名小三参加,其中亦有华裔。据主办单位称,参加的小三各族裔都有,充分反映出温哥华的多元文化特色。

其实除了温哥华,多伦多最近也成立了这个“无名小三”(Mistress Anonymous)团体。

根据小三专家、作家、曾经是“地狱厨房”星级名厨Gorden Ramsay的“另一个女人”──西蒙兹(Sarah Symonds)表示,温哥华和多伦多都是“小三”的热门城市,上个月在温市举行的一场活动上,有多达80名“小三”参加。

“谁知道温哥华藏有这么多的婚外情?”西蒙兹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指出,“只要有财富、企业达人聚集的大城市,就会有一定比例的小三。”

她说,温哥华是全世界最宜居的城市,多伦多仅追在后,两个城市都是“婚外情的温床”(hot bed of infidelity)。因此她成立“无名小三”支援团体,提供一对一服务,包括面对面,或是透过电话和互联网进行谘询。

除了出书、提供支援服务,西蒙兹说,她正在洛杉矶拍摄电视真人骚节目,让小三们上电视现身说法。“接触我拍节目的竟然是一间加拿大制作公司,而且位在温哥华。”因此她也将在温哥华“选秀”,挑选适合的小三上她的真人骚,透过她们说出自己的亲身经历。

求助小三不乏华人

“来我的支援团体寻求谘询和帮助的妇女之中有不少是华人”她认为,“包二奶”、“养情妇”曾经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这种情况在现代社会仍然普遍,有些妇女只是和已婚男人谈谈婚外情,其他女人则愿意被包养而成为已婚男人的二奶。她表示,希望将来能够在中国制作电视真人骚。

多次向传媒表示已不再与已婚男人交往,西蒙兹曾说,住在豪华柏文、吃穿不愁的日子其实就好像吸毒一样,经常要寻找下一个毒品的来源,这种情况可能会彻底毁了一个女人。

“我对小三们的建议是,结束地下情,离开那个已婚男人,与单身男人约会,发展真正的爱情关系。”

寂寞难奈现萌死念头 过来人教小三脱苦海

明报/英国传媒称呼西蒙兹为“职业小三”,原因是她自爆曾经与英国极具争议性的政客和作家阿彻(Jeffrey Archer)有过一段短暂的交往,以及是“地狱厨房”节目的星级名厨Gorden Ramsay长达7年的小三(但Gorden Ramsay否认)。

她曾说,与Ramsay交往时,曾在圣诞节时无法忍受寂寞之苦而有过轻生念头,从此决心不再与已婚男人来往。

她之后出版了《有外遇吗?“另一个女人”的手册》(Having An Affair? A Handbook For The Other Woman),提供12个步骤帮助妇女终结小三生活。

西蒙兹出书之后声名大噪,还上了美国脱口秀女王Oprah Winfrey的电视节目。

有论者质疑她的书可能引起反效果──鼓励更多妇女加入小三的行列。但她坚称,她已经受够了当小三时的寂寞生活,希望所有小三都能够认清楚男人的谎言,以及让她们知道为什么女人会相信这些谎言,更重要的是教育已婚妇女留意老公可能搞外遇的种种迹象。

多市成加国“甜爹”之都 大款月花4000元包“甜心”

星岛日报/这或许是一项令人甜透的数据∶多伦多是加国“甜爹”(sugar daddy)之都,当然全视乎你约会的选择。

根据一个以美国为基地的约会网站SeekingArrangement.com资料显示,多伦多是年轻女子物色不惜腰间钱的较年长男士的最佳地点,这类大款愿意每月平均用4,000元真金白银换取她们作伴,不一定要上床。

从网站5年来收集客户的数据所示,加国“甜爹”数目比例最高的城市是多伦多(每1,000名成年男性中就有1.98人),依次是卡加利和温哥华。然而,网站所示,出手最阔卓的“甜爹”是来自卑诗省维多利亚,愿给他们的“甜心”每月平均4,947元使用费。

假如阁下是一位想找大学女生作伴的“甜爹”,不妨从该网站列出的首20间北美洲大学和专上学院排名榜物色一下,因为不少女生都会加入该网站,不可不知,多伦多大学高踞第2位,至于麦基尔大学则排第16位。

该个约会网站2006年起成立,夸称全球已有近140万人登记(主要来自北美洲),直言不讳是替(大部份)中年和年纪较大的有钱男士跟(大部份)较年轻女子牵线。大约40%的“甜心”是在大学就读或已经毕业;虽然也有年纪较大的女性会员,但以20多岁和30多岁的女子占多数。

四成“甜心”为大学生

根据该网站数据所示,加拿大“甜爹”平均年龄是40岁,平均年入247,757元,净资产530万元,已婚者约占39%。(大部份是异性恋的男士,但客户中亦有寻找男伴的“甜妈”和同性恋人士。)

该网站创办人兼行政总监韦德(Brandon Wade)对《多伦多星报》说,不认同有人批评“甜爹”跟“甜心”的关系,只不过是一种你情我愿的嫖妓方式。他说∶细看每位“甜心”,会让人感到她是男伴身边那位想被宠爱被呵护的富魅力女友。妓女却要跟所有嫖客上床。“甜心”就是享受那种生活方式。

他表示,假如大学女生真的很需要钱,大可以去跳脱衣舞。说到底,究竟想约会一位有钱抑或没钱支付晚餐账单的人?在美国,大部份女孩子长大后都想当公主,这只是一种延续方式。

韦德是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他是在妻子加入他的网站做“甜心”时跟她邂逅。他表示,该网站最重视说实话,人们表明想要一种怎样的关系,当中包括最实际的金钱数字,绝不转弯抹角,包括婚姻状况。

韦德表示,当男女双方连线后,他们可以仔细研究对方的概况然后联络。男士每月付费50元和自报收入。不过,假如男士想加入“钻石会”(diamond club),年费是1,250元,要送交报税以及银行户口的资料,俾能确证他们的收入,正因如此,钻石会获得多20倍的回应。资料来源∶星报

加拿大甜爹 多伦多最多

世界日报/专为富有老年男性和年轻女性提供约会服务的网站www.seekingarrangement.com 3日发布一系列统计调查结果,显示多伦多是全加拿大按人口比例“甜爹”(Sugar Daddy)最多的城市。

根据维基百科显示,“甜爹”一词通常指富有的男方用金钱或者是礼物,用来换取年轻女子的陪伴或者性服务。

调查结果是通过该网站五年内的数据所总结,统计结果还显示,加拿大范围内,“甜爹”比例第四高的是安省伦敦市,第六多的则是首都渥太华。在慷慨度的统计结果中,多伦多的“甜爹”排名第四。

与美国相比,加拿大的“甜爹”相对老(美国是39岁,加拿大是40岁),更少涉及婚外情(美国有41.1%的“甜爹”已婚,加拿大为38.9%)。

数据显示,平均在多伦多每1000名成年男子中,有1.98名“甜爹”,他们年薪约25万2838元,财产达540万元,为“情癖”每月支出约4027元。在安省伦敦市,平均每1000名成年男子中有1.47名 “甜爹”,他们年薪约19万7000元,财产为330万元,为“情癖”每月支出约3716元,他们中的47.8%是已婚人士。

在首都渥太华,平均每1000名成年男子中,有1.02名 “甜爹”,他们年薪约21万9250元,拥有430万元的财产,为“情癖”每月支出约4038元,他们中的46%是已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