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Sheridan学院密市分校 以麦考莲命名表

明报/主校园位于奥克维尔市的Sheridan学院的校长Jeff Zabudsky博士,前晚在密西沙加市长麦考莲的90岁生日晚会中宣布,该学院将落成的密西沙加市中心分校,将以麦考莲命名。

Jeff Zabudsky博士称,市长麦考莲对密市及该校都有重大贡献及影响,是由于她的视野及决心,该学院才决定在密市建立分校。

该分校的名称现为Hazel McCallion Campus of Sheridan College,位于Duke of York Boulevard 4180号,将于今年9月开幕使用,将招收2000名学生。该校除为学生提供专上教育课程之外,也推出商科硕士课程,另外也会为新到达加拿大的学生,提供特别服务。

此外,前晚约有1000名宾客参加了市长麦考莲的90岁生日晚会,其中包括财政部长费拉逖、安省省长麦坚迪、前安省省长戴维斯和前万锦市长高鸿思等。

前晚也有著名艺人的录影祝贺,包括Regis Philbin和Rick Mer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