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唐炜臻称有意参选多市长

星岛日报/官司缠身的唐炜臻声称有意考虑参加多伦多市市长选举,并于本月举行烧烤会,欢迎社区领袖、好友及投资人出席,并声称在烧烤会上不谈案情及不会进行筹款活动。

唐炜臻昨天在电邮中表示,来加拿大20年,积累了丰富的西方社会经验,并且声称自已是一个不但有经济头脑,更有政治远见,组织号召能力和胆量的人,很多人都会投他一票。

他在电邮中指出, 目前世界形势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空谈政治的人没有市场,只会花钱的政客没有市场,只会生意的没有市场,目前需要的是从人民群众中来,有理想,有思想,具有政治头脑,经济头脑和能力的政治家,唐声称自已就是这样一个人,并称因暂时不能为投资人发挥积极主动作用,所以决定利用司法缠身的时间从事政治活动,同时提高华人参政意识和能力。

唐炜臻表示,觉得有必要先忘掉官司和投资,希望先跟朋友和华人社区讨论自己的竞选优势,利弊,战略战术,组织方式和团队,如何才能异军突起,大举成功,为华人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