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2 月 24 日

20210224/安省滑雪场重开,客流熙熙攘攘一票难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一张安省蓝山滑雪场航拍的画面显示,上个周末,数百名滑雪爱好者排列在登山缆车入口的两侧,分别以三路纵队有序地登上缆车。住在奥克维尔的滑雪爱好者胖哥就是其中的一位。 周末连续两天都在蓝山滑雪的胖哥向星星生活记者说,终于盼到滑雪场的重开,真是令人欣慰。虽然圣诞节封省前曾在其他滑雪…
Read more

20210224/同比增长百分百!安省公园开年数周露营预订逾5万8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虽然疫情的走势无法预知,接种疫苗仍在等待之中,而且目前冬季尚未褪去,但许多安省民众已经春心荡漾,着手制定夏季度假计划。毕竟,近乎一年的居家生活,让不少人时刻向往户外露营的生活。 根据安省省立公园提供的网上预订系统数据,在1月1日至2月5日的时段内,2021年的公园露营地已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