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2 月 10 日

20210210/珍惜中加友谊弘扬中华文化 纪实短片《春节 辛丑 牛年》即将播出

(星星生活专讯)一个中西合璧的家庭,无处不在的中国元素,包饺子、发红包、说成语、写春联。时值辛丑新春,一部带有浓郁文化色彩、艺术氛围和人情气息的视频短片《春节 辛丑 牛年》近日杀青,即将向全球播出。 这部作品是由加拿大海峡文化交流基金会与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联袂推出。2月9日晚,在由总会秘书长周…
Read more

20210210/冰雪中寻找快乐,大多伦多地区平底雪橇滑雪场汇总

(星星生活/捷克佳)平底雪橇滑雪(tobogganing)是最为原始的雪上娱乐运动,由木材、塑料或铝制作的简单雪橇是初学者,特别是儿童的最爱。只要有一个积雪覆盖的小山丘,而且坡度适中,没有岩石、树木、栅栏等障碍物,底部还有可供停止的空间,那在此处用平底雪橇滑雪一定大受欢迎。 不过,即使是简单的户外冬…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