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2 月 09 日

20210209/雪鞋艺术,茫茫雪地中令人叹为观止的作品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距多伦多12小时车程的安省北部小镇施雷伯(Schreiber)雪地中,令人叹为观止的各式图案正在不断涌现。 这些图案如同麦田怪圈一样,以白雪替代平整的草地,复杂的漩涡和星形在毗邻苏必利尔湖(Lake Superior)的原始积雪中形成。 据BlogTo报道,自2020年以来,金-…
Read more

20210209/步步高升!多伦多近郊攀冰好去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多伦多及周边地区拥有众多陡峭的悬崖峭壁,一直以来深受攀岩者的喜爱,并涌现出不少加拿大的顶级高手。时至冬季,许多攀岩爱好者摇身一变,攀冰成为冰天雪地中十分难得的时尚活动。 攀冰通常是指借助绳索及以受保护的方式攀登冰层的活动,如攀登冰川,冰冻的瀑布,被水流冻结覆冰的悬崖和岩板。攀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