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2 月 03 日

20210203/消除恐惧与污名化,媒体探秘皮尔区隔离酒店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近日,本地英文媒体CBC在播出位于安省皮尔区隔离酒店的报道,记者David Common通过与酒店管理者与护理人员等的采访,向那些暴露于COVID-19或测试呈阳性且无法安全居家隔离的居民介绍一家隔离酒店的详情。值得称赞的是,皮尔区正试图消除隔离过程中的任何不便,恐惧与…
Read more

20210203/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入境隔离酒店是这样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为阻止民众非必要的跨国旅行,联邦政府日前推出新的强制性检疫规定,从2月1日起,强制所有入境旅客进行病毒检测,旅行者必须在受监管的酒店自费隔离3天等待结果。那么,入境后住在隔离酒店中将是什么滋味? 本地英文媒体多伦多太阳报网站刊发其专栏作家乔•沃明顿(Joe Warmi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