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1 月 12 日

20210112/房东们瑟瑟发抖:租客们准备联合起来搞点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新冠疫情大流行使加拿大城市长达数十年住房危机的紧张局势达到了沸点。在安省准备暂时禁止驱逐租客令执法的消息公布前,各地的租房者正在联合起来,应对高昂的住房成本和强制驱逐租令。 卑诗省在2020年3月17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24岁的Maya Schofield失去了勤工俭学…
Read more

20210112/房东必读:​安省将实施禁止驱逐租客令执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安省宣布更严格的COVID-19限制措施以阻止病毒传播的重要公告中,省长福特透露,安省终将考虑租客和众多拥护者几个月来的诉求:暂时禁止驱逐租客令(residential eviction)的执法。 虽然在新闻发布会上福特公布了许多新的规定,而他只是短暂地谈到了驱逐租客。“…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