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1 月 07 日

20210107/加拿大最受欢迎的搬迁目的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人口迁移与人口流动是社会变迁的重要特征之一,反映这一现象的指标有许多,在大数据广泛应用的今天,一间大公司的相关数据便可以至少看出其中的趋势。 通过分析2020年的数据,主营移动搬迁和仓储租赁的U-Haul公司近日给出了加拿大最受欢迎的自行搬迁城市和省份。总部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
Read more

20210107/是否身在其中?这里是安省汽车保费最贵的十座城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最新数据显示,至少在汽车保险方面,大多伦多地区是安省驾驶费用最高的地区。 根据比较各种费率的rates.ca网站的一份报告,GTA近年来汽车保险费用的平均价格一直在稳定增长,到2020年12月达到1,616元。 这一数字与两年前的平均水平相比,高出近10%,当时GTA汽车保费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