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1 月 05 日

20210105/上梁不正下梁歪,近半加拿大国民违反禁令假期聚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时值加拿大多位政府高官陷入“度假丑闻”泥潭之际,假期中国民的表现也十分令人失望。一项最新调查数据显示,近一半的加拿大人违反封锁规定,在假期中聚会。 圣诞新年假期进入尾声,最近几周,加拿大国民与朋友和家人聚会的后续结果将会逐渐显露。加拿大各级政府官员一直…
Read more

20200105/阻止疫情蔓延,加拿大这个省准备实施宵禁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随着新冠病毒患者数量的持续攀升,加拿大疫情重灾区的魁北克省正在考虑实施宵禁(curfew)措施,以遏制COVID-19的传播,如果实施,这将是加拿大首个全省范围的宵禁。 这一想法是魁北克公共卫生部门向魁省政府推荐的,因为省内的COVID-19确诊病例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据C…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