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1 月 04 日

20210104/从疫情曲线看加拿大如何攀上60万病例台阶,这两月将“绝对残酷”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导)2021开年并没有带来利好的消息。1月3日,加拿大在大流行期间的累计病例数达到60万大关。来自全加各地的最新数字显示,在假期期间,即使测试人数明显下降,但COVID-19的传播速度仍创新的纪录。 从圣诞节前的九天开始,加拿大现在每八天增加50,000例。如果以每5万病例…
Read more

20210104/新年伊始,这些CEO已躺赚大多数人的年薪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导)新冠大流行对全世界数百万人造成了绝对的财务损失,他们不得不面临停工,完全丧失工作以及企业和整个行业的封锁,还有不得不遵循的其他健康与安全措施。 由于COVID-19,加拿大各地超过10,000家餐厅在2020年不得不永久关闭,而890万公民通过加拿大紧急救援金申请了政府…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