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8 月 25 日

20200825/开箱实测!全球最强拍照神器加拿大刚上市的华为P40 Pro手机厉害了

在加拿大正式上市的华为P40 Pro终于拿到手中!作为华为第五代影像旗舰,这款令人期待的华为最新产品究竟有哪些亮点?如何将新旧手机之间的数据准确迁移?还有一丝令人担忧的是,没有谷歌GMS的支持,价格不菲的手机是否沦为只能用于拍照的玩偶?下面我们一起来瞧瞧。 【图:华为P40 Pro开箱】 抢眼的华丽…
Read more

20200825/兴冲冲而去,灰溜溜而归,这个旅游地建议暂缓前往

(星星生活/捷克佳)后疫情时代,没有人愿意整日宅家而舍弃户外美好的夏日时光,出国观光隐患重重,更多的人将旅游探索的目的地选择在城市的周边。但是,一些非常热门的景区建议谨慎前往,避免乘兴而去败兴而归,成为憋屈在车里的一日游。 布鲁斯半岛国家公园(Bruce Peninsula National Par…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