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8 月 17 日

20200817/多伦多这五家新露台值得打卡尝鲜

(星星生活/捷克佳)新冠疫情为多伦多带来不少变化,其中一个是许多商家为吸引客流相继增设户外餐饮区域,成为城市新的风景线。在北部士嘉堡一带,许多华人更是找到了国内夜市大排档的感觉。而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不少商家也想方设法开辟露台区。 下面这五家是多伦多本地媒体blogTo推荐值得探访的几处地点。 ▲ …
Read more

20200817/国际航班隐患多,多伦多输入型新冠病例持续增长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根据联邦政府数据,在过去两周中,有多架载有新冠患者的国际航班降落在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而自8月初以来,包括国内航班在内,多伦多涉及新冠输入病例的航班总数更多 。 在政府公布尚的不完整的数据库中,列出了乘客在近期旅行中可能接触过新冠病毒的地点。最近几周,从阿姆斯特丹到德里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