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2 月 20 日

20200220/吐血推荐:多伦多周边休闲冰钓好去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在寒风凛冽的冬日,与围炉夜话相比,许多加拿大人更喜欢的是结伴前往冰封的湖面,围坐在色彩鲜艳冰钓小屋里,在冰洞中缓缓垂下鱼线,一边聊天一边守候渔获。 安省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淡水资源,有超过40万个湖泊、河流和小溪,在严寒的冬季,这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便转换为冰钓爱好者的圣地。 ★ …
Read more

20200220/借助海航多伦多绿色通道,逾60吨抗疫物资运抵中国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数千万海外华人华侨的心。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加拿大各界更是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心力。时至今日,仅通过海南航空多伦多绿色通道这一渠道,已经有逾60吨抗疫物资运抵中国。 据来自海南航空多伦多办事处2月17日的消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