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12 月 05 日

20191205/贫民窟走出的少年,奋斗逆袭成5.6万亿帝国掌舵人

桑达*皮猜,如果你没听过这个名字,那我们暂且定义他是个出生于1972年的印度贫民窟少年。 谷歌,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市值8933亿美元,远超过阿里巴巴、腾讯,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科技公司。 或许皮猜出生时,他的父母永远也不会想到他们的孩子有朝一日能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科技公司的掌舵人。 就是这样一…
Read more

20191205/从渔村姑娘到“偷渡女皇” 她的65年传奇人生

渔村姑娘,偷渡女皇,在世菩萨。 当三种身份属于同一个人,于是,一个古怪而迷人的故事,缓缓拉开大幕。 偷渡女皇 在船长45米的狭小货船上,四周铁锈斑斑,这么一艘小而破旧的货船,挤满了286名旅客。 这里很不舒服。船舱仿佛混浊水箱,整整四个月里,拥挤,昏暗,无法忽略的异味,争抢和打斗随处可见。人们脸上对…
Read more

20191205/风暴眼中的华为如何摆脱困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近期,负重前行的华为可谓内忧外患,相关消息持续霸屏,不断搅动中西舆论场,没有一丝停顿的迹象。 时值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拘一周年,不少深喉内幕细节流出,中国驻加大使探望,孟亦发信感谢各方支持;在加拿大5G尚未明朗之际,任正非计划将华为美国研发中心迁往加拿大;刚刚结束的北约70周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