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12 月 02 日

20191202/任正非: 将把美国研发中心迁往加拿大

观察者网/当地时间12月2日,加拿大《环球邮报》刊登了其对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专访。 这位华为掌门人在采访中透露,该公司计划将位于美国的研发中心迁往加拿大,并计划在欧洲建立新的工厂来生产部分5G设备,以缓解外界对美国所谓“安全问题”引发的担忧。 对于上述消息,华为公关部门总监克里斯•佩雷拉(Chris…
Read more

20191202/环球邮报披露华为高管孟晚舟被拘捕前细节

外媒披露华为高管孟晚舟被拘捕前细节:美加有关部门联手制定逮捕计划,未告知特朗普、特鲁多 中国经济周刊 2019-12-02 13:41:34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当地时间11月30日,加拿大知名媒体《环球邮报》报道了华为高管孟晚舟被加拿大有关部门拘捕前最后几个小时的细节。《环球邮报》称,加拿大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