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9 月 12 日

20190912/相约走起,去皇后大学聆听国际大师谈经论道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闻名遐迩的皇后大学将于10月22日举办首届“国际大师论坛”,应邀嘉宾是来自美国顶级名校布朗大学的著名学者阿曼达·安德森,她将主讲“自由主义在大学和学术中的发展”,传授人文真谛。 【图:皇后大学首届“国际大师论坛”主讲嘉宾阿曼达·安德森(Amanda S Anderson)。…
Read more

20190912/重量级嘉宾海量信息 “多元汇集”深度聚焦加拿大能源

加拿大非营利机构“多元汇集”(Multilinx)9月11日在多伦多举行一场极为特别的午餐会。主讲嘉宾是加拿大石油公司Rif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Mullane。此次活动的主旨是让石油协会旗下的实体企业,深入华人社区,以最专业,最前沿的视角,向华人社团讲述和分析加拿大能源,尤其是石油和天…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