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8 月 27 日

20190827/加拿大政府投资10亿加元改善多伦多交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8月26日,联邦基础设施及社区部长在士嘉堡,会同安省交通部长、基础设施部长、多伦多市市长庄德利等官员、议员一起,宣布对多伦多市的两个重要公共交通项目提供优先资金做出了考虑决定。 其中一个项目是Bloor-Yonge地铁站的扩容建设,这一地铁站是多伦多公车局整个网络中最繁忙的站点…
Read more

20190827/以技会友相聚多伦多,世界中医手法高峰论坛大咖云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期两天的“世界中医手法高峰论坛暨2019加拿大注册针灸师注册中医师继续教育学术大会”将于8月31日举行。本次大会以“传承中医经典,造福国际社会”为主题,届时,中国推拿五大流派和重量级的专家将汇聚一堂,以技会友,相聚多伦多。主办方表示,这是历届大会专家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盛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