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8月 2019

20190829/北顶法王果硕仁波切莅临多伦多开展系列弘法活动

【图1:北顶法王果硕仁波切莅临多伦多弘法新闻发布会】 (星星生活专讯)藏传佛教领袖、格鲁派传承三大法座之一北顶法王堪千怙主果硕仁波切,应北美四众弟子之盛情邀请,已于2019年8月27日莅临加拿大多伦多,开展近一个月的系列大型弘法活动,慈悲利益世人心理健康,遍施法雨,普度有情。这是法王自2011年以来…
Read more

20190829/中国芭蕾舞剧《花木兰》即将献演多伦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以芭蕾为媒,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近期正在北美多个城市巡演的中国芭蕾舞剧《花木兰》即将奔赴多伦多,这是由辽宁芭蕾舞团创作演出的《花木兰》首次走出国门。多伦多站的演出将于9 月19日在密西沙加演艺中心与观众见面,22日辽芭还将演出包括多个经典片段的《精品芭蕾专场晚会》。…
Read more

20190827/加拿大政府投资10亿加元改善多伦多交通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8月26日,联邦基础设施及社区部长在士嘉堡,会同安省交通部长、基础设施部长、多伦多市市长庄德利等官员、议员一起,宣布对多伦多市的两个重要公共交通项目提供优先资金做出了考虑决定。 其中一个项目是Bloor-Yonge地铁站的扩容建设,这一地铁站是多伦多公车局整个网络中最繁忙的站点…
Read more

20190827/以技会友相聚多伦多,世界中医手法高峰论坛大咖云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为期两天的“世界中医手法高峰论坛暨2019加拿大注册针灸师注册中医师继续教育学术大会”将于8月31日举行。本次大会以“传承中医经典,造福国际社会”为主题,届时,中国推拿五大流派和重量级的专家将汇聚一堂,以技会友,相聚多伦多。主办方表示,这是历届大会专家阵容最为强大的一次盛会…
Read more

20190823/住宿早知道!海航正式推出在线预订中转酒店服务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海南航空日前正式推出北京中转旅客在线预订住宿酒店服务项目,以期更好地提升客户的体验,并进一步完善产品的流程。   据海南航空多伦多办事处相关人士介绍,海航是在今年6月中旬开始实施这一便民服务的,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营,这项服务已正式推出。自2019年8月15日起,北京国际中转住…
Read more

20190821/【农场访谈系列】一座寄托理想的家园:乐园农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一个曾经的律政俏佳人,如今是正在苦学田间耕作的农民。李靖在加中农业促进会的众多成员中颇为出众,数次见面她多是以正装示人。“过去的工作习惯还一时难以彻底改掉。” 占地面积近20英亩的乐园农场(Paradise Riverside Farm)位于哈密尔顿近郊的格兰河畔,距当地原住民…
Read more

20190821/(组图)英国殖民下的真实香港

【编者按】近代史是屈辱史,是血泪史,香港在鸦片战争中被英国殖民,香港同胞在殖民统治下饱受欺凌,同时期的大陆更是在列强割据、军阀混战、日军侵略中生灵涂炭。我们撰写此文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认识到英国殖民统治下香港同胞的真实境遇,认识到只有中国人团结一心才能共创美好未来。 近期,在外部势力干预下,香港乱象不断…
Read more

20190821/如何对香港进行第二次“回归”?

作者: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教授郑永年。 对香港观察者来说,香港的局势发展到今天,其实也并不是那么令人震惊。这么多年来,香港的抗议活动从来没有间断过,并不难计算这座城市已经发生了多少大大小小的、出自不同背景、具有不同目标的抗议活动。一座城市发生如此频繁的社会抗议活动,在世界历史上非常罕见。实际上,…
Read more

20190819/按下2019龙文化节启动的按钮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由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和加拿大华人文化艺术团体联谊会(加华艺联)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多伦多龙文化节将于2019年9月6日至8日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盛大举行。主办方8月19日在豪门宴酒楼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此次活动的相关细节。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共同主办方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副总领事庄…
Read more

20190815/加拿大海归研发黑科技 智能仿生手独领风骚

【图:倪华良展示智能肌电仿生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六年前,有幸在他位于万锦民宅的地下室眼见其组装的游戏手环和孩子互动。六年后,出现在人们面前的已经是具备学习功能的智能肌电仿生手。这便是加拿大海归人士倪华良创业的最新成果。 【图:倪华良向李克强总理介绍为残疾人带来福音的智能仿生手】 数字“六…
Read more

20190802/来来来,浪完水城Lagoon City再聊点正事

(星星生活/捷克佳)有人说,浪漫就是慢慢的浪。追逐花期的浪人们一路走来,见证樱花、郁金香、葵花田、薰衣草的绽放与凋谢,但花开花落终有时,在秋日枫叶红漫天降临之前,还有哪里可以继续浪?多伦多北部Simcoe湖畔有座被昵称为“小威尼斯”的水城Lagoon City,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先去水里浪一下再…
Read more

20190802/【农场访谈系列】冯华英:年近半百为葡萄再入学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通常而言,女性的年纪是一个敏感的秘密,但在不经意间也会偶尔流露出来。圈内人称英姐的冯华英便是这样。“我已经年近半百,还在学校里读书。”尚未拿到移民身份她便冒险在加拿大购置农场,后来为了葡萄园再一头扎进学校回炉深造,这种先上船后补票的经历颇为传奇与励志。 冯华英和她的丈夫利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