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5 月 30 日

20190530/【农场访谈系列】张峰菁:在蘑菇种植中开创新天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早期移民都会对超市中随时代变迁的农副产品感触良多,蘑菇便是其中的一个代表。最初只有本地的白蘑菇一菇独秀,近些年来,金针菇、皇子菇以及平菇(蠔菇)等华人喜爱的蘑菇品种相继出现在货架上,这其中便有一位八〇后华人蘑菇种植者的贡献。 人称Frank的张峰菁是加中农业促进会(CCAD…
Read more

20190530/【农场访谈系列】陈海容:在家庭农场中寻找故乡的味道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给农场取名淡泉是因为先生的家乡就是淡泉村,也有一条小溪穿流而过,这里能找到故乡的感觉。”淡泉生态农场的女主人陈海容介绍说。 陈海容来自山东菏泽,丈夫彭小兵来自湖南邵东,目前两人都有正职工作,一个是财务规划师,一个是软件开发师。拥有博士头衔的陈海容还是一位五个孩子的“英雄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