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5 月 23 日

20190523/【农场访谈系列】Alvento酒庄,东西南北尽“在风中”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维多利亚日前夕,尼亚加拉半岛的Alvento酒庄,东西南北四大风神终于聚齐,惊艳亮相在美酒爱好者的眼前。这一独创的“风神系列”最新产品,其构想背后却是一位90后华裔青年人的不懈努力与追求。 张芸瑜(Danny),Alvento酒庄的总经理。一年多前,他的父亲从前任意大利裔庄…
Read more

20190523/【农场访谈系列】果园经营中的酸甜苦辣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Jing’ Farm是一个位于尼亚加拉半岛,占地30英亩的果园农场,它在当地的众多农场中并不起眼。不过,由于果园是由在华人社区知名的 “谢大姐”谢京湘与丈夫贺文同共同经营,因而这里几乎成为许多朋友瀑布之行的一个打尖地,特别是在春暖花开的季节。 今年6月,将迎来他们投身果园的第6…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