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2 月 28 日

20190228/纽约时报:要安全还是要高速网络:加拿大人如何看待华为

-纽约时报:要安全还是要高速网络:加拿大人如何看待华为 -加拿大专家谈采用华为5G设备的潜在危险和政府面对的困境 -中国驻加大使发文回应美国炒作华为危害国家安全 纽约时报:要安全还是要高速网络:加拿大人如何看待华为 纽约时报 DAN BILEFSKY 华为是《加拿大冰球之夜》的知名赞助商。 RICK…
Read more

20190228/李锐官方讣告未见评价 胡锡进透露内情

-李锐官方讣告未见评价 胡锡进透露内情 -中组部原副部长李锐同志逝世享年102岁 -李锐绝唱(上):在党的钳制下讲常识 -李锐绝唱(下):怎么办啊?这个党! 李锐官方讣告未见评价 胡锡进透露内情 李锐晚年照片(图源:AFP) 李锐葬礼上的一幕(图源:VCG) 来源:多维 自称毛泽东秘书的李锐去世多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