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2 月 08 日

20190208/探秘中国鞋都:安踏、特步们的家乡,6年内35家公司上市

市界Newsseeker 文 秦海清 编辑 王思远 1979年,晋江市洋埭村村民林土秋在香港打拼多年的的哥哥回乡探亲,看到家中破败,对林土秋说:“不要埋头种田,办厂。” 哥哥回到香港后,寄回了8万元巨款。 担心钱不够,林土秋找一些亲戚、邻居凑钱,用“认股”的方式,一股2000元,凑了14个股东。加上…
Read more

20190208/多伦多连续杀人犯麦克阿瑟被判终身监禁,25年不得申请假释

(CP/HO-Facebook) 多伦多连续杀人犯麦克阿瑟被判终身监禁,25年不得申请假释 加广中文/作者 吴薇 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星期五(2月8日)对多伦多连续杀人犯麦克阿瑟(Bruce MacArther)判处终身监禁,25年不得假释。他先后杀害8人。按照加拿大刑法,法庭原可以叠加他无权申请假释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