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12 月 20 日

20181220/40年前52个留学生飞赴美国,从此改变了中国

1978年7月某天凌晨3时许,美国白宫的电话骤然响起,总统吉米·卡特从睡梦中被叫醒。 电话来自北京,打电话的人是总统科学顾问弗兰克·普雷斯博士,他正在中国访问。 除了遇到危机,卡特担任总统期间很少在半夜被叫醒。 卡特问,为什么这么早打电话? 普雷斯向他报告说,此时正和邓小平会见。 卡特问,是有什么坏…
Read more

20181220/多伦多舞台2019好戏连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虽然加中两国关系近期因故在政府层面遭遇寒流,但民间的交往频度仍持续火热暂未受影响,通过一间从事两国文化交流组织发布的2019年演出计划便可探知此间的冷暖。 12月14日,加中文化发展协会在多伦多举办新闻发布会,推介即将于明年1月23、24日由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为多伦多观众献上…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