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08 月 28 日

20180828/寻商机促就业护家园 万锦市议员何胡景寻求连任

(图:寻求连任的现任万锦第二选区市议员何胡景)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即将到来的2018安省市政选举将于10月22日举行,今年的市选看点不少,其一是多伦多市议员大幅缩减至25人尚未有定论,另一个是高科技之都万锦市力推市选电子化,在选情激烈的万锦市,华裔参选人数更是创下历史新高。 现任万锦第二选区…
Read more

20180828/深网十大搜索引擎

当我们需要搜索某些内容时,Google或Bing将突然想到第一个选择。但Google和Bing不会提供在Dark网站下提供的所有隐藏信息。 当您通过Google搜索时,Google可以跟踪您在互联网上的每一步行动。如果您不希望谷歌收集您的个人信息和您的在线活动,您应该在线维护您的匿名。 “深度网络”…
Read more

20180828/知乎:2017十大深网搜索引擎

来源:知乎,作者:W-Pwn 以下介绍的是十大深网搜索引擎,通过他们可以找到深网中的网站,在深网上进行交易。请注意,一些搜索引擎需要使用Tor浏览器才能访问。如果没有,请自备梯子下载安装Tor浏览器。 1.Torch搜索引擎。据称收录了415392个洋葱网页,每天为Tor网络用户提供超过90000次…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