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7月 2015

20150721/通航五年步步为营 海航与多伦多相伴相惜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海南航空6月份真是忙,八天之内一口气连开三条国际航线,而且都是长程的北美航线,北京-圣何塞,上海-波士顿,上海-西雅图。至此,加上原有的北京往返西雅图、多伦多、芝加哥、波士顿航线,海航在北美地区五个航站、七条航线所勾绘出的航空网络已产生规模效应。 海航多伦多办事处也一直没闲…
Read more

20150717/安省的戏剧重镇Stratford

(星星生活/捷克佳)用现代的语言白描,这是一个单身女人和七个孩子还有孩子他爹之间的故事。单身女人叫Maria,来自山里的修女院,孩子他爹叫Trapp,是一位有爱国情怀的上校。Maria因耐不住清规戒律,被修女院老大发配到上校家里担任女家教,后来通过笼络孩子,教他们唱歌跳舞,让上校身边准备结婚的女朋友…
Read more

20150709/泛美运动会周五开幕 多名华裔选手参与

(图为参加本届盛会的华裔选手) (星星生活记者丁其、捷克佳报道)万众瞩目的第17届泛美运动会(Pan Am)于本周五在多伦多市中心的罗杰斯中心(Rogers Centre)正式开幕,届时,来自北美,拉丁美洲,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共有41个国家将参与这四年一度的西半球盛事,并有2万多名志愿者投入到本届…
Read more

20150707/这就是加拿大!一杯咖啡热爆朋友圈

(星星生活/捷克佳)没有想到,一杯不起眼的咖啡,在微信朋友圈里突然火上了房。在短短的三个多小时内,收到101个赞和66条留言。看来,这杯感动自己的咖啡,也感动了朋友们。这样的正能量,确实需要传递。 事情是这样的:开车去附近的Tim Hortons,在免下车通道点杯咖啡,但,没曾想,竟然没带钱包,翻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