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10月 2005

20051031/步步精彩处处流连──加拿大落基山旅游札记(7)

2005年10月31日23:28:34(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稿:文/捷克佳,摄影/捷克佳、汪伟明)(接第208期)船划到湖首附近,可以眼见千年冰川融水如何沿小溪淌过沼泽,缓缓流入路易斯湖。船经侧面的山体滑坡近处,可见塌落的岩石已经大部分风化剥落,苔鲜和松树则极其顽强地与岩石争夺生存空间。沿湖岸…
Read more

20051028/麦坚迪省长将率庞大贸易团出访中国

2005年10月28日8:28:35(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安省省长麦坚迪将于11月4日至15日率庞大的安省贸易投资代表团出访中国,并借此推销安省的教育,创新和投资。 在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麦坚迪说,安省将向中国全面开放。他说,安省人民非常珍视与中国人民的友谊和同有关中国省市…
Read more

20051026/一个加拿大华人卡车司机的笔记

一、引子 开始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是晚上九点,我正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一个名为Decatur的小市里的一家旅馆里。是拖车司机把我送到这里来的。我的车坏在了65号州际公路上,是他把我的车拖到了修理厂,然后又把我送了过来。 记得当时我正开得高兴,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我还以为是爆胎了,从后视镜一看,后边已经冒出了…
Read more

20051012/中国女侠廖佳驱车抵达多伦多

2005年10月12日13:54:59(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被誉为“中国自驾车旅行女侠”的廖佳女士10月6日顺利抵达多伦多,受到多伦多本地华人的热烈欢迎。廖佳此次“环形世界”之旅是以宣传 “北京2008年奥运”为目的,承载中国人对奥运的企盼和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在欢迎会上,廖…
Read more

20051012/聆听中国音乐会演出获得巨大成功

2005年10月12日13:54:57(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为庆祝中加两国建交35周年,大型中国音乐会“聆听中国”10月9日在著名旅游胜地尼亚加拉大瀑布举行。整场演出以气势磅礴的大瀑布为背景,飞舞弥漫的水珠声作为伴奏音,通过极富民族特色的音乐将中国展现在世界面前,中国艺术家的精…
Read more

20051005/加中两国音乐家携手合作《北京佳音》即将开场

2005年10月5日18:52:11(京港台时间) 由加中两国音乐家携手合作的《北京佳音》音乐会将于10月8日晚在多伦多举行。中国著名指挥家谭利华,中国二胡国手马向华作为特约嘉宾将与多伦多爱乐乐团合作,演绎西方古典名曲及华人作曲家经典力作。这是25年来,加拿大交响乐团首次邀请中国大陆指挥家合作演出。…
Read more

20051005/多伦多神秘疾病死亡人数上升到两位数

2005年10月5日8:38: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多伦多卫生官员证实,受不明的呼吸道疾病侵袭,又有四名居住在多伦多士嘉堡区耆老公寓的居民病逝,令死亡人数增加至十人。据星星生活记者了解,有官员表示,整个局势在掌控之中。 多伦多卫生官员大卫.麦克可文(Dr. David McKe…
Read more

20051001/图文:安省经典赏枫路线大搜捕

2005年10月1日5:50:2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搞作者:捷克佳)秋日的加拿大洋溢着丰富绚丽的色彩,在这美丽的赏枫时节,漫山红叶,层林尽染,景色美不胜收,苍茫大地正经历着寒冬前最后的辉煌。从9月下旬至10月上旬是安省赏枫的最佳时间,在此特向读者们介绍多伦多周边地区经典的赏枫路线,您可以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