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7月 2005

20050720/窃车贼眼中的美加汽车排行榜

2005年7月20日15:4:34(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汽车被窃实在是一件令人烦恼无比的事情。如果你的座驾是Acura Integra,那么在南下美国时可要特别当心,因为它有可能一去无归。不过,两国窃车贼并无荣誉之争,美加分别有各自的版本,两者仅有少数的交集。 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
Read more

20050707/不满李博被轻判8年 尚阳欲上诉鸣冤

2005年7月7日13:54:5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李博杀妻案死者尚葵的姐姐尚阳6日中午举行记者会,向传媒陈述对该案的判决表示强烈不满。她希望能够获得公众的支持,通过上诉寻求司法的公正解决。 **“判决结果没有料到” 尚阳表示,陪审团和法官作出李博误杀和8年刑期的判决,令她无…
Read more

20050707/首届海外纪实文学大赛作家评审团评委成员名单

2005年7月7日1:15:7(京港台时间) (以姓氏笔划排序) 川沙(加拿大) 川沙,著名作家、诗人。现移居加拿大。曾在中国大陆出版社担任文学编辑。有小说、诗歌、戏剧、散文,及文学理论作品在美国《中外论坛》、台湾《创世纪》诗刊、中国《诗刊》、《世界华文文学》等刊物上发表。诗选集《拖着影子的人群》(…
Read more

20050707/中华文化在海外耸起新丰碑

2005年7月7日1:15:34(京港台时间) ──全球重金征集移民、留学故事项目总策划袁志强答记者问 加拿大星星文化传媒近日展开全球征集移民、留学故事的征文大赛,本报记者在5月份就获取了有关消息。为了进一步核实、了解详情,本报访问了负责该项目的总策划袁志强、主要召集人之一川沙。 袁志强表示,海外纪…
Read more

20050706/首届海外纪实文学大奖赛已全面启动

2005年7月6日13:54:5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星网讯】 举办机构:星星生活报、星网(www.newstarnet.com)联办媒体:今周刊中国媒体支持:新浪网、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海外支持媒体:多维时报 (星网专讯)首届海外纪实文学大奖赛已经启动,意在…
Read more

20050706/不满李博被轻判8年尚阳举行记者会欲上诉鸣冤

2005年7月6日13:54:57(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尚葵的姐姐尚阳6日中午举行记者会,向传媒陈述对李博杀妻一案的判决表示不满。她希望能够获得公众的支持,通过上诉寻求司法的公正解决。 尚阳表示,陪审团和法官作出李博误杀和8年刑期的判决,令她无论在理智上还是情感上都无法接受。尚…
Read more

20050706/首届海外纪实文学大赛将举行 征集移民留学故事

2005年7月6日13:30:2(京港台时间) 中新网7月6日电 首届海外纪实文学大奖赛即将举行,全球重金征集移民故事、留学故事。 首届海外纪实作品大奖赛活动由加拿大星星文化传媒集团属下的星星生活报、星网(www.newstarnet.com)主办,并联合今周刊等北美媒体共同展开,拟每两年举行一届,…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