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2 月 27 日

20210227/孟晚舟案进入新阶段,程序滥用四大分支将左右庭审结果

(星星生活专讯)备受关注拖宕已久的孟晚舟案将在今年3月1日起至5月间进入新阶段,孟女士将重返卑诗省最高法院,基于案件中的程序滥用,孟女士提出以终止引渡程序为主的申请。她的申请包括四个分支,每个分支都是一个独立的程序滥用主张。未来三个月将是该案件的关键时期。 据CNW报道,在下一阶段的引渡程序中,法院…
Read more

20210227/为乡村数字化带来福音,华为发布RuralStar Pro商用解决方案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一个可肩背的集成设备,两块太阳能面板,三年获得投资回报。这样的移动宽带服务神器仅需两个小时便可完成安装,工程师远程配置无需到现场,这便是华为最新推出并已成功商用的RuralStar Pro解决方案。这款产品为地广人稀的加拿大偏僻乡村地区带来福音。 【图:华为相关人士通过网络…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