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2 月 26 日

20210226/加拿大新民调显示:国民支持外交政策基于民主价值

RCI 作者 亚明/加拿大民间智库麦克唐纳-洛里埃研究所(MLI)最近就加拿大外交政策和议程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此调查得到德国Konrad Adenauer基金会支持。该基金会2019年在渥太华建立加拿大分部,目的是与加拿大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世界的人权、民主、法制、安全, 以及解决地区性冲突等事务…
Read more

20210226/加拿大摄影师镜头下的雪花,美到令人无法呼吸

(星星生活/捷克佳)真可谓无意插柳柳成荫,偶然读到一则摄影领域的新闻,于是顺藤摸瓜,竟然发现一位来自安省的微距摄影大牛唐•科马雷奇卡(Don Komarechka),而他以雪花为题材的摄影作品早已蜚声国际。虽然隔行,但欣赏他的作品,却有一种令人无法呼吸的惊艳,原来雪花可以这般美! 先简述一下新闻。已…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