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2 月 23 日

20210223/加拿大联邦众议院通过涉疆动议 中方:已向加方提出严正交涉

中新网北京2月23日电 (记者 张素)就加拿大联邦众议院通过涉疆动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指出,加拿大众议院有关涉疆动议罔顾事实与常识,对中国蓄意污蔑抹黑,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强烈谴责、坚决反对,已向加方提出严正交涉。 汪文斌表示,涉疆问题的…
Read more

20210223/中国驻加拿大使馆严斥加众议院通过涉疆动议为反华闹剧

中新社多伦多2月22日电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发言人2月22日就加拿大联邦众议院通过涉疆动议发表谈话,对加政客这一行径予以严厉谴责,并敦促这些政客正视现实,停止干涉中国内政,停止借涉疆问题谋取私利,停止大搞反华闹剧。 加联邦众议院22日不顾中方严正立场,执意通过涉疆动议,诬称中国对新疆维吾尔族等实施所谓…
Read more

20210223/加拿大众议院通过反对党动议,承认中国政府对新疆维吾尔人实行种族灭绝

RCI 作者 吴薇/加拿大众议院星期一(2月22日)对保守党提出的关于中国新疆政策的动议进行投票。在338名各党议员中,有266人投了赞成票,其他人缺席或弃权,无人投反对票。总理特鲁多领导的自由党决定允许内阁成员以外的议员自由投票。该党大部分议员投了赞成票。 这项由保守党外交事务评论员庄文浩(Mic…
Read more

20210223/值得珍藏去打卡!精选安省20条最佳户外滑冰路线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取出封存的冰鞋,打磨锋利的冰刀,走出户外,去尽情享受加拿大冬季的冰雪世界。从东到西,由南至北,这里是安省各地精选的20条最佳户外滑冰线路,条条冰道都值得前去打卡。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冬季户外冰场取决于天气和冰层状况,在行前最好联系确认。此外,在2020-21冬季,由于疫情的缘…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