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2 月 18 日

20210218/两乘客涉嫌伪造测试结果被罚1.7万,雪鸟们找到漏洞逃避酒店隔离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因涉嫌在飞赴加拿大前提交伪造的COVID-19测试结果,两名旅客处以总计17,000加元的罚款。此外,飞行客为逃避入境需入住指定酒店隔离,一些人已经寻找到政策的漏洞。 据加拿大交通部(Transport Canada)新闻稿,经过全面调查,交通部对两名乘客分别提出了虚假或误…
Read more

20210218/微信视频号北美首次春节系列大型直播成绩靓丽

大年二十九密西沙加市华人春晚,大年三十温哥华华人社团联席会春晚,大年初一多伦多欢乐春节海外春晚,大年初三情人节“相约大瀑布”……疫情之中,加拿大的华人在送鼠迎牛的新春之际依旧热闹非凡,这些通过微信视频号在北美首次推出的春节系列直播活动,成功的背后离不开NUV新视国际的不懈努力与默默付出。 这其中,由…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