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2 月 05 日

20210205/邮轮禁令续延,南飞航班暂停,但空中还有不少投机客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联邦政府宣布,已经实施的邮轮游船禁令将延长一年至2022年2月底。受制于政府的旅行新规,加拿大各个航空公司均暂停飞往阳光目的地的航班,但部分外航却仍在继续“投机”运行。 **加拿大邮轮游船禁令续延一年 加拿大交通部2月4日发出两项新的临时令,禁止游船在加拿大北极地区水域…
Read more

20210205/安省驾照或车贴到期怎么办?仍可合法使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自新冠病毒大流行,安省采取相关封锁措施已接近一年。省府表示,驾照和贴纸在3月1日或之后过期的将仍然“有效且合法”,直至另行通知。 对更新驾照或车贴采取暂停措施是为了防止COVID-19,避免政府办公设施的拥挤。 省府还表示,将暂时免除对80岁以上长者的年度审核,为方便在线更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