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2 月 02 日

20210202/多伦多人玩嗨了,开始在安大略湖上航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寒冷的冬季令许多人龟缩在家里围坐在壁炉旁取暖,但有些人则相反,他们正在安大略湖上航冰。 如同风帆的航行,航冰同样是利用风帆或风筝,借助于风力,通过控制自己的身体完成冰上的滑行。航冰不需要船,只需要一双冰鞋和一条风帆,甚至于手工都可以制作完成。 星星生活早前报道,五大湖冰盖覆…
Read more

20210202/这一天,有人准备宅家一丝不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大流行期间,人们居家办公时选择宽松的服装早已见怪不怪,偶尔还会在视频会议中出现一些笑料,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现在,自然主义者史蒂芬•德申斯(Stephane Deschenes)希望人们拥抱最舒适的着装,那就是一丝不挂。 对于新人来说,可以在2…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