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1 月 06 日

20210106/魁北克宣布实施宵禁,安省心动欲效仿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魁北克成为加拿大在大流行期间实施宵禁的首个省份。省长弗朗索瓦•莱戈特(François Legault)周三宣布,为控制魁省来势汹涌的第二波新冠疫情,将进一步强化封城措施,决定实施宵禁。 根据新的规定,宵禁将从1月9日(星期六)开始至2月8日,时间是每天晚上8点至凌晨5点。…
Read more

20210106/2021年多伦多及近郊值得期待的十大新鲜事

(星星生活/捷克佳)灰暗的2020年终于翻篇,对新的一年,每个人都满怀期望与憧憬。多伦多及近郊今年计划开放的部分新景点和活动也陆续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虽然由于大流行带来的不确定性,这些开放日期或许会有所变化。但如果疫情可防可控,不妨找机会去亲身体验一番。 1、AGO安迪•沃霍尔艺术展(Andy Wa…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