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12 月 16 日

20191216/历史上突然消失的四个人 他们究竟去哪了?

在中国历史上,很多圣人、伟人都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下面这四位名人却突然消失,至今仍是迷雾重重。 第一位:老子西去 你了解老子出关之谜吗?历史记载,老子晚年乘青牛云游天下,传讲道家学说以经国济世、开化西域。西行途中老子在函谷关(今河南灵宝)被关令尹喜挽留着书,写下了中国思想史上的千古名篇、洋洋五千言…
Read more

20191216/华为老总离婚记:那时任正非没那么“大脾气”

任正非的第一任老婆,叫孟军,岳父是曾经做过副省长的孟东波。1987年离婚,是孟军要离婚的,并非任正非另有新欢。当时还没有华为,任正非没那么“大脾气”敢离婚。 他们的一女一子,女儿叫孟晚舟,儿子叫孟平,都跟着孟姓,而不是任姓,可见任正非当时的地位,带有一点上门女婿的感觉。 当时他们为什么离婚呢? 任正…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