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6 月 04 日

20190604/【农场访谈系列】徐文长:不断寻求挑战开拓农业新领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华人农场主群体里,年轻有为的徐文长(Kevin)是一个充满传奇般的人物,他们两个小夫妻不但坐拥两座葡萄种植农场和一个温室花卉苗圃,而且总是出其不意地转向新的领域拓荒,产品从葡萄到切花(cut flowers),现在又开辟蔬菜种苗的培育,期间还一度饲养过家禽和小动物。 在朋…
Read more

20190604/【农场访谈系列】清源咨询:力助农场主及企业健康发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突然间收到上万元的账单会是怎样的感觉,为何不是原先的两千多?休闲农场真的是农场吗?如何在农场经营中获得政府的资助?这些都是清源咨询公司(Clean Source Consulting)的当家人Henry Xu(许鹤立)为一些农场主提供服务并有效解决问题的过往实例。 进入产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