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5 月 16 日

20190516/看热闹不嫌事大,赛场上欢乐无比的亲吻镜头

(星星生活专稿/捷克佳)5月12日母亲节当晚,多伦多猛龙队的小卡(Kawhi Leonard)在最后时刻压哨绝杀费城76人队,成功晋级东部总决赛。这是猛龙队继2001年后第二次杀入东决,也是NBA历史上首次季后赛抢7大战中出现的绝杀。 都说,观赏球赛一定要去现场,至少也得有一次。因为纸媒、广播,甚至…
Read more

20190516/多伦多春夏自驾游10大神奇美景

(超级生活作者:陈圆圆)天气终于渐渐暖和起来了……喜欢自驾游的小伙伴们有没有蠢蠢欲动,计划着去各种好玩,好看的目的地~ 嗯没错!必须是好看的地方~~因为,现在的旅行,目的地必须颜值高!我们要晒朋友圈,录Vlog,发INS哇啊啊…… 今儿个春夏~离多伦多不远的自驾好地方呢?超级君又来放大招了!2019…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