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9 年 03 月 21 日

20190321/加拿大华裔小提琴家张樟将为中摩两国贵宾表演独奏

【图:独具魅力的摩纳哥公国】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21日乘专机离开北京,应邀前往意大利、摩纳哥和法国进行国事访问。其中3月24日的摩纳哥之行是中国国家最高元首首次访问摩纳哥公国。记者获悉,加拿大华裔小提琴家张樟将作为特约嘉宾为到访的贵宾表演独奏。 【图:旅居摩纳哥的加拿大…
Read more

20190321/买七送一!Tim Hortons推出全新积分卡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 浓香四溢的Tim Hortons最近颇有长期霸屏的味道,最新的这次是买七送一! 不久前,首家中国Tims旗舰店2月26日在魔都上海人民广场的盛大开张引起轰动,3月18日第二家中国店面也紧随其后,在浦东世纪大都会商场开门迎客。按照如此这般的神速,实现公司未来10年在全中国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