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8 年 10 月 12 日

20181012/竞选插牌被换:何胡景希望当事人站出来道出真相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安省市政选举将于10月22日举行,各候选人都在努力拍门拜票,为最后的冲刺累计能量。日前,相关视频却曝出竞选中常见的黑手段之一,偷换对手宣传牌。涉及到的两位华裔候选人通过媒体隔空喊话,均否认视频主角是自己团队的人。何胡景则希望当事人站出来道出真相。 事件发生于10月8日中午1…
Read more

20181012/融汇东西方绘画技法 阎威新意象作品在多伦多展出

【阎威和他的作品】 【阎威与画廊董事会主席Philip Anderson】 【阎威与西人画家同行】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旅加著名华裔艺术家阎威的“新意象”作品10月11日起在多伦多艺术区皇后西街1313画廊展出。 画家所居城市奥克维尔市长伯顿(Rob Burton),华裔国会议员谭耕分别发来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