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7 年 04 月 04 日

20170404/风口浪尖上的鱼乐轩龙虾壳事件 店家有话说

(超级生活记者捷克佳、陈明琰报道)近日,龙虾在多伦多受到不小的伤害,洗龙虾壳再登台更是成为焦点。备受舆论困扰的鱼乐轩海鲜专卖店为清洗冤情,4月4日借力一个社区活动向媒体澄清,这场抹黑闹剧应该到此结束。 前来站台的包括多伦多社区大佬级人物王亭之,王在玄学、佛学、画艺、作家等多个方面颇有建树,并拥有多个…
Read more

20170404/联邦补选尘埃落定 自由党保守党瓜分五席位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5个联邦选区4月3日的补选尘埃落定,自由党和保守党均守住其阵地,不出悬念瓜分这5个席位。其中代表自由党出战安省万锦–康山选区的华裔候选人伍凤仪(Mary Ng)顺利当选,而另一位代表保守党出战蒙特利尔Saint-Laurent选区的华裔候选人余昌涛(Jimmy Yu)…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