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7月 2016

20160730/Rogers杯网球赛 加拿大顶尖选手Raonic止步4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瞧瞧运动员丰富的表情,翻白眼的,咬舌头的,伸指头的……在Rogers杯网球赛29日的晚场比赛中,世界男单一哥塞尔维亚选手小德Djokovic击败捷克选手Berdych顺利晋级。不过,现场观众的呐喊助战却未能将目前世界排名第7,本届杯赛4号种子选手加拿大的Raonic推上…
Read more

20160729/一个小蜱虫的叮咬或影响你的一生

(与手指对比一下,看看蜱虫的幼年、少年和成年究竟有多小。从左至右:幼小虫,幼虫,以及雌性成虫和雄性成虫)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身体突然出现不痒也不痛的游走性红斑?情况不明的发烧、头痛和疲倦,以至于面部麻痹,颈部僵硬,四肢发麻,关节疼痛?没有吓你,这或许是一个小小蜱虫惹的祸! 安省政府近日发布公…
Read more

20160727/陈楚标再出江湖 出任多华会行政总监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人称“标哥”的前多伦多警官陈楚标再出江湖,出任社区服务机构多华会的行政总监以及加拿大华助中心主任。他表示将致力于为华人华侨同胞服务,使他们可以在海外安居乐业,互助互爱。 在7月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楚标介绍了多华会与华助中心的最新进展和未来的规划。他表示,为侨胞服务是一项…
Read more

20160722/头疼医脚,化解南海危局或有偏方

文/捷克佳 在南海仲裁案渐趋平静之际,加拿大政府终于又一次充美国的跟班,在联邦外长狄安措施严厉的声明中,不点名要求中国遵守裁决,并以此为基础和平解决争端。备受关注的南海之争,在列强的隐性围攻之下,如何寻找突破口,或许弱化军事存在,大力发展旅游业是一剂偏方。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22日举行座谈会,…
Read more

20160719/中兴新款双卡双待旗舰手机Axon 7即将在加拿大面世

(中兴通讯北美首席执行官程立新(左)和中兴通讯加拿大首席执行官徐晓光在新闻发布会上)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一场企业赞助体育的商业活动却无形中成为对新产品的推介,对产品的关注超过赛事,这便是体育营销的魅力所在。致力通过体育运动提高品牌知名度的中兴通讯此次在加拿大推出的最新产品是其双卡双待中高端旗…
Read more

20160713/华咨处年会表彰优秀义工 新届董事会就任

(图片从左至右:华咨处行政总监谭黄梅初,董事会主席郑天祥,董事会司库王立禾,秘书Berta Zaccardi士,董事许美德,董事Lucia Lo)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移民综合服务中心(华咨处)7月8日在士嘉堡举行年度会员大会暨义工嘉许晚宴。年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在众位嘉宾的见证下,主办方…
Read more

20160712/联通三大洋的雄伟之路——加拿大小道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横贯加拿大的陆路交通网络中,除人们熟知的铁路网和公路网之外,还有另外一条连接城市、乡村、荒野以及海洋、湖泊、河流的“横贯加拿大小道”(Trans Canada Trail),这条线路将在加拿大联邦成立150周年时完成全线贯通,可谓一份雄心勃勃的对加拿大国庆的献礼工程。 横贯加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