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6/星星生活追踪之三十七:“要你愿意主动投案自首,将为你请加拿大最好的律师”

2003年10月26日 23时10分/(星星生活记者木然报导)一位来自大陆的新移民就张东岳被绑架特意付费在今明两天在《明报》A3版刊登全版彩色广告,在今天的《明报》上,该位同胞写道:

“亲情远比金钱及物质重要,失去亲情比失去任何东西痛苦。所以请让她回家吧!因为她是无辜的!”

这位同胞在《致劫持小东岳犯案者的公开信》中说:

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也不知道你与张家的恩恩怨怨,但我知道中国有句古语:“怨有头、债有主!”我知道小东岳本人一定不是这场恩怨的源头!

基于人之至善本性,我真诚的希望你能善待小东岳,更希望你能早日将她送回家(或者是交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加拿大即将进入寒冷的冬季,她需要回到妈妈的怀抱、感受家庭的温暖!

我本人十分希望你可遵照警方指示,将小东岳送到任何安全的地方。事情已发生了,请及早回头,主动想警方投案自首。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国大陆新移民,尽管我还不是富甲一方,但只要你愿意主动投案自首,我将运用我的全部社会关系开展一次筹款活动,并将全部筹得款项为你请加拿大最好的律师、让你接受最公正的法律审判。

你已经做错了不,希望你不要一错再错!!!

一名来自大陆并与本案没有任何直接或间接关系的新移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