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郎朗:弹钢琴和弹棉花还是有区别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道)蜚声中外的青年钢琴家郎朗25日抵达多伦多进行旋风式访问演出。他将于本周五在Roy Thomson Hall举办独奏音乐会,并参演本周六由李德伦音乐基金会主办的中西汇粹新年音乐会。同时,郎朗还将为多伦多优秀钢琴学生举行公开课。音乐爱好者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郎朗,目睹钢琴天才的风采。郎朗多伦多之行同时推介由其签约的DG公司新近录制的中国钢琴作品专辑《黄河之子》,该专辑已于1月17日在加拿大正式上市发行。

在记者会上,针对钢琴和棉花的八卦传闻,郎朗打趣道,“在我看来,弹钢琴和弹棉花还是有区别的。”郎朗说,虽然看过刘亦菲所演出影视剧的一些片断,他并不认识刘,这一消息也是通过网络知道的。郎朗以玩笑的口吻说,“我想这个演员可能是当时脑袋发热,才说出这样的胡话。”

去年11月,在中国某选秀大赛现场,刘亦菲在回应坊间盛传的她与郎朗的绯闻时说:“国宝级的艺术家不是我选择的标准。对我而言,弹钢琴和弹棉花没有什么差别。”

img_0793_w.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