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姚明今晚很郁闷

捷克佳/元月2日晚,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队。火箭以73比94大比分输给猛龙,成为火箭队本赛季至今最低的比分,这也是姚明加入NBA以来,他的球队单场得分榜上排名倒数第14的得分。

姚明在赛前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他英语的进步主要是花钱上课。他自己评价在NBA的表现还算可以,但很多球员都很凶悍。火箭新年征战多伦多可谓出师不利,他在赛后的记者提问中看似泪水盈眶,有苦难述。而且对记者有关新年愿望的善意提问时,他的回答颇失礼貌,显得十分郁闷。

姚明在这场比赛中登场时间为28分30秒,共夺得14分,8个篮板,另有5次失误,3次犯规。在火箭所得的前10分中,姚明独占6分。队友麦蒂今晚的表现奇差,同是28分30秒的登场时间,却只得4分,篮板和助攻各是2个。火箭队整场比赛投篮82,命中28个,投篮命中率只有34.1%,非常之低,失误更高达22次。

猛龙通过摧毁火箭结束三连败。整场比赛在第三节后半段,双方已经有近20分的差距,进入第四节不久,胜负已无悬念,各自的主力先后下场,比赛提早进入垃圾时间。

img_0142_w.jpg

img_0152_w.jpg

img_0196_w.jpg

img_0233_w.jpg

img_0237_w.jpg

img_0249_w.jpg

img_0250_w.jpg

img_0260_w.jpg

img_0280_w.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