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2009加拿大华人春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春节,让加拿大华人移民和留学生们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将于1月17日隆重登场的“2009加拿大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的筹备工作已于11月4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届春晚将再次得到唐炜臻财富俱乐部的鼎力支持,是继去年春晚成功举办之后,华人企业与艺术的再次完美结合。这将是一场完全由本地华人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倾力合作,反映本地移民生活的精心演出,一场充分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艺术精华的精神盛宴。

主办者表示,本届春晚将继续实行 “不拘一格,广纳贤才,百花齐放”的方针,欢迎所有喜欢春晚,愿意参与春晚的企业家,艺术家,华人社团,有识之士加入进来,以各种方式献计献策,通力合作,真正把春晚办成华人共同欢庆的盛大民族节日。

据介绍,除已经确定加盟本届春晚的众多知名艺术家之外,今年的春晚还将延续去年的海选模式,公开向社会征集节目和选拔招募身怀才艺的演员,以充分发掘和调动广大华人移民的参与积极性,体现“大家办春晚”的成功理念。

ny_show1.jpg

主办者表示,去年加华春晚的亮丽舞台震撼了所有观众,是多伦多首次投入舞美制作最大型的一次。今年将会比去年更好,将使用更多的先进技术去打造一个艺术家们梦寐以求的舞台。提升艺术家的舞台价值,同时也是尊重所有的观众,让大家都看的满意,把多伦多本地演艺市场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为了精心组织和统一协调本届春晚的各项事务,晚会筹委会已经成立,总导演继续由高飞担任,唐炜臻为制作人,杨宝风出任晚会统筹。其他人士中包括了艺术,市场,宣传,创作和辅助人员等。

时间:2009年1月17日,晚7时30分;地点:大多伦多会议展览中心剧场。晚会筹委会对外联络人:杨宝凤,416-727-9990;高飞,416-565-2299;谢征,416-494-493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