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蒙城辱华事件公众捐款账户正式开通

2006年7月21日1:51:48(京港台时间) 经过数日努力,书包厂维权委员会的公众捐款账户正式开通,即日起接受各类捐款。现将账户信息通告如下:

开户银行:CIBC

注册名称:Chinese Equality Rights Association

机构性质:非营利公益组织(non-profit organization)

银行账号:01141 2198932

开通日期:2006年7月19日

收款种类:现金;支票

捐款方式:(1)现金和支票请直接到银行柜台捐赠;

(2)支票收款人为“Chinese Equality Rights Association”或简称

(3)不接受在线转账功能。

捐款确认:请核对收款人和帐号准确无误后方可捐款。捐款后,捐款人可发电子邮件至官方信箱[email protected]确认捐款日期、数额、种类和相关要求。

捐款用途:(1)用于支付7.11辱华事件律师费;

(2)用于支付与维权相关的公益活动;

(3)如有结余,成立专门基金会或转赠慈善团体。

账户监督:(1)定期公布捐款数额;

(2)定期通告款项用途;

(3)聘请专业人士制订账户使用规定并执行。

特别提示:(1)除非特别声明更正,本捐款账户为维权委员会唯一捐款账户。捐款时请在银行确认收款人名称,此账户不接收在线转账。

(2)“Chinese Equality Rights Association“是维权委员会为本次募捐活动设立的英文帐户名称,为维权委员会专有。

另外我们委托满城华人服务中心设立了捐款接收点一处。可代理接受现金和支票。

地址:满城华人服务中心四楼

987,rue cote 4e etage, Montreal ,Qc H2Z 1L1

电话:(514)861-5244

传真:(514)861-9008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书包厂维权委员会

Chinese Equality Rights Association

2006年7月19日

Leave a Comment